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朱婷12分瓦基弗银行3-0横扫 土甲联赛夺12连胜

2017-01-21 19:36:45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21日报道:

2016-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在休战一个月,重新开启后半赛季的征程,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在客场直落三局以29-27、25-21和25-14击败费内巴切,总比分3-0拿下联赛12连胜。此役朱婷得到12分,队友斯洛特耶斯发挥出色,得到20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瓦基弗银行前半程发挥出色,取得11连胜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一,加拉塔萨雷则以7胜4负位列积分榜第四。两队首回合比赛,当时瓦基弗银行3-0击败加拉塔萨雷,当时朱婷首发出场有所保留拿下7分。

下半程联赛首战再次遇到加拉特萨雷,瓦基弗银行尽管刚刚在杯赛决赛中被费内巴切横扫,但依然派出多位主力全情投入到联赛的竞争中,此役朱婷、拉西奇、斯洛特耶斯、高兹德以及纳兹等主力均亮相。

开局瓦基弗银行稍显慢热,朱婷和拉西奇接连扣球失误,球队上来2-4落后。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德接连得手,瓦基弗银行迅速挽回劣势,追至7平后凭借拉西奇的发球得分,以8-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8平后斯洛特耶斯和朱婷先后进攻、拦网得手,再加上对手不断失误,瓦基弗银行连得6分,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16-10领先。此后希尔与拉西奇接连进攻扣中,20-13后瓦基弗银行一传不稳,连续被卡轮让加拉特萨雷连得7分追至20平。加拉塔萨雷气势已起,瓦基弗银行失误连连被反超,关键时刻发球失误22-24送出局点。斯洛特耶斯和朱婷帮助瓦基弗银行追回局点,双方从24平战至27平,瓦基弗银行还是把握住机会,由斯洛特耶斯连得2分以29-27惊险拿下。首局朱婷总计得到5分,其中进攻3分拦网2分。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又是开局不利,上来以1-3落后,此后凭借高兹德与斯洛特耶斯的进攻以及对手的失误,才追至5平。双方互送发球和进攻失误,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6-8落后。斯洛特耶斯得分追至9平后,进入中局两队争夺更为激烈,朱婷几次进攻得手帮助瓦基弗银行咬住比分,不过还是被战术替换下场。高兹德连续拿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16-15反超。17平后朱婷再次出场,双方胶着至19平后,斯洛特耶斯连续进攻命中,瓦基弗银行在局末阶段确立优势。关键时刻加拉塔萨雷接连失误送分,瓦基弗银行以25-21再胜一局。第二局朱婷发挥一般,只在进攻端得到2分。

第三局斯洛特耶斯继续强势表现,上来进攻拦网接连命中,瓦基弗银行开局顺利,拉西奇和朱婷在进攻端也发挥出色,瓦基弗银行很快拉开分差,依靠朱婷的进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2领先。暂停后瓦基弗银行保持对对手的压制,进入中局后斯洛特耶斯、高兹德和拉西奇连续强攻打中,比赛完全一边倒的态势。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瓦基弗银行已经16-8领先。朱婷拦网得手后,瓦基弗银行已经18-8领先10分。局末阶段的较量没有任何悬念,瓦基弗银行不断拉开分差,朱婷的强攻让对手无法抵挡。24-11获得赛点后,瓦基弗银行有些松懈连输3分,但最终还是凭借朱婷的进攻以25-14获胜,总比分3-0击败加拉塔萨雷,获得联赛12连胜。

全场比赛,朱婷得到12分,其中进攻9分拦网3分。斯洛特耶斯进攻19分拦网1分,全场20分荣膺得分王。根据赛程安排,瓦基弗银行下一场联赛,是1月28日在主场迎战塞拉米克桑。

责编:海闻

关键词:瓦基弗,朱婷,甲联赛,银行,加拉塔萨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