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遭遇种族歧视 巴神怒斥:可耻!那些人让足球蒙羞

2017-01-21 19:40:5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21日报道:

在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进行的法甲联赛中,尼斯客场1-1战平巴斯蒂亚,多赛1场领先1分,继续排名法甲榜首。但比这场平局更引人关注的是,赛后巴洛特利在社交媒体上怒斥了巴斯蒂亚球场中的种族歧视行为。

“在巴斯蒂亚的比赛结果很正常,这说明我们还需要投入更多的努力和汗水,裁判的执法也无可挑剔,但我对于法国人民有个疑问。

巴斯蒂亚球迷整场比赛一直在模仿猴子的叫声,但纪律委员会没有任何人出来表示异议,难道这种新闻在法国不算种族歧视?还是说巴斯蒂亚人有特权这样做?足球是一项美妙的运动,但巴斯蒂亚球迷的作为让这项运动蒙羞,可耻!”

面对球迷的不良行为,巴神选择了理智回应,如此成熟之举值得赞赏!

责编:海闻

关键词:巴斯蒂亚,足球,法甲联赛,客场,整场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