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尤文VS拉齐奥前瞻:囧叔意甲300战 前最佳射手PK

2017-01-21 20:01:5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2日19点30分,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对阵拉齐奥,刚刚输球的斑马军团自然希望主场强势反弹;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迎来意甲第300场,两位前最佳射手伊瓜因与伊莫比莱同场竞技。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手166次,尤文85胜42平39负,进289球丢184球,其中联赛145战,77胜36平32负,进260球丢160球,坐镇主场的72场联赛,尤文46胜18平8负,进160球丢72球。两队最近24次联赛交锋,尤文18胜6平保持不败,拉齐奥上次联赛击败尤文,要追溯到2003-04赛季第12轮(拉齐奥主场2比0)。两队最近5次联赛交锋,尤文5连胜且全部零封。

尤文追平连续无平纪录?

尤文图斯已经整整31场联赛没有平局,只差一场就能够追平1950-51年科莫创造的32场的意甲最长无平纪录。其对手拉齐奥则是8轮无平(6胜2负),不知道此役会不会是握手言和。虽然从历史纪录来看,尤文对阵拉齐奥占据绝对优势,但也有两项数据预示着此役或许很难轻松取胜:尤文联赛5连胜拉齐奥,但以往从来没有过联赛6连胜蓝鹰;尤文联赛主场3连胜拉齐奥,但1990年2月以来从来没有连续4个联赛主场击败蓝鹰。

阿莱格里意甲300战

这场比赛将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执教的第300场意甲比赛,此前299场,他先后在卡利亚里、米兰以及尤文完成,胜率达到57%,先后带领米兰及尤文登上联赛王座。在这场里程碑战役中,囧叔自然希望率队拿到胜利,至少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保住领跑位置(领先暂居次席的罗马1分),同时也延续球队主场连胜的纪录(主场26连胜)。

伊瓜因VS伊莫比莱

烟枪最近4轮联赛接连破门,总共收获6球,此役面对的拉齐奥是他登陆意甲后最喜爱的对手,7次面对蓝鹰打进11球。伊瓜因本赛季已有13个联赛入球进账,落后领跑的伊卡尔迪两球,但在拉齐奥阵中,也有伊莫比莱这位前意甲最佳射手,都灵旧将本赛季联赛11次破门,暂居射手榜第6,经过一段时间的球荒后,他最近3场接连破门,已经找回最佳状态。

双方伤停:

尤文图斯:桑德罗、斯图拉罗、贝纳蒂亚、阿尔维斯、勒米纳、马蒂耶洛;

拉齐奥:卢利奇、凯塔、巴斯塔;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12):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阿萨莫阿;赫迪拉、林孔、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迪巴拉、伊瓜因

拉齐奥(433):马尔凯蒂;帕特里克、德弗赖、华莱士、拉杜;帕罗洛、比格利亚、米林科维奇;隆巴尔迪、伊莫比莱、安德森

责编:海闻

关键词:最佳射手,拉齐奥主场,意甲比赛,尤文图斯,联赛主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