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AFC确认剥夺全北亚冠资格 济州联入替与苏宁同组

2017-01-21 20:33:4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抽签仪式现场

网易体育1月21日报道:

1月21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正式剥夺全北现代的亚冠资格,济州联将顶替全北的位置进入H组,而蔚山现代将参加附加赛。原本与全北现代同组的江苏苏宁,同组的韩国对手也变成了济州联。

去年6月,全北现代卷入“贿赂门”事件。本月初,亚足联提出取消全北参加2017亚冠的建议,并于本月18日在官网上正式对外宣布此消息。按照规定,全北有权在亚足联正式公布处罚后10天内进行上诉。

不过今天亚足联在其官网上已经更新了亚冠赛程和分组情况。原本出战附加赛的济州联,换成了蔚山现代。蔚山将在附加赛(资格赛第3轮)对阵杰志和河内FC之间的胜者,若晋级与潜在对手申花同分在E组,同组对手还包括鹿岛鹿角、蒙通联。

在亚冠分组方面,亚足联也进行了信息更新。在H组方面,济州联取代全北,与苏宁、阿德莱德联、资格赛球队同处一组。H组资格赛顺位,将在大阪钢巴、曼谷联、柔佛DT三队之间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报名原因,江苏苏宁在亚冠官方上报队名为“江苏FC”。

责编:海闻

关键词:全北现代,济州,亚冠,亚足联,苏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