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WCBA全明星单项:女KB技巧遭秒杀 梁嘉美三分夺冠

2017-01-21 20:36:4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21日报道:

今晚,WCBA全明星赛在黑龙江大庆市打响,中场休息时进行了各单项的比赛。最终来自上海队的申彬彬0.1秒险胜纪妍妍获得技巧赛冠军,而来自辽宁队的梁嘉美以19分的成绩夺得三分大赛冠军。

率先进行的是技巧挑战赛,河南队的黄品蓁第一个登场,她第一个上篮就没进,三分球5投全部不进,最终她完成的时间是47.3秒,加上投篮不进扣除的时间是56.79秒。

第二个出场的是拥有主场优势的纪妍妍,她只在直传时第一次没进,最终她的完成时间是33.7秒。

上海队的申彬彬第三个出场,她投篮虽然是第二个才进,但其他环节都是第一次就命中,她最终以33.6秒险胜纪妍妍,获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三分大赛首位出场的是北京队的高颂,她起先手感并不好,前面两个点仅命中2个球,后面三个点找到了一些感觉,她的最终成绩为12个。

辽宁队的金佳宝第二个出场,她和高颂一样在前面两个点仅命中2个,但金佳宝后面三个点比高颂都投进1分,进而淘汰了高颂。

辽宁队的梁嘉美第三个出战,她在前两个点得到7分,第三个点得到5分,最终她的得分是19分,获得三分大赛冠军!

责编:海闻

关键词:技巧挑战赛,KB,梁嘉美,WCBA,出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