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英超-菲鸟梅开二度 利物浦2-3斯旺西近三轮不胜

2017-01-21 22:23:1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埃姆雷詹头球攻门

略伦特破门瞬间

埃姆雷詹与米尔纳夹击防守

克拉万与略伦特争抢

米尔纳在左后卫的位置兢兢业业

“小魔术师”库蒂尼奥伤愈复出,重回首发位置

米尔纳铲断费尔

“渣叔”克洛普神情严肃

拉拉纳上半场有一脚倒钩射门颇具威胁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34次交手,利物浦队14胜12平8负,打入80球丢41球,占据优势。而在安菲尔德主场,利物浦12胜5平1负打入58球丢13球,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后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0月1日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2-1击败斯旺西,红军进球的是菲尔米诺以及米尔纳。

第8分钟,亨德森在右边路45度斜传禁区,埃姆雷-詹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高出。第16分钟,拉拉纳在禁区左侧传中,直接飞出底线。第17分钟,克莱因在前场右侧直传给菲尔米诺,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传中,拉拉纳在禁区中路倒钩打门高出。第18分钟,汤姆-卡罗尔在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立柱。

第25分钟,拉拉纳在中场长传,库蒂尼奥虽然得到皮球,但是越位在先。第27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左侧45度斜传禁区,菲尔米诺在中路包抄,但是没有碰到皮球。第33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右脚打门,被对方封堵出了底线,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36分钟,克拉万因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旺西主罚右路角球,禁区后点斯旺西球员在摆渡到门前,费尔碰了一下,到了略伦特面前,略伦特小禁区前轻松抽射破网,斯旺西1-0利物浦。第51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库蒂尼奥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本有射门机会,但是他选择传中,传球有些偏后。

第52分钟,奥尔森传中送到门前,略伦特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入网,斯旺西2-0利物浦。第55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攻门得手,利物浦1-2斯旺西。

第57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斯图里奇上,库蒂尼奥下。第66分钟,斯旺西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莫森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69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右侧过人后传中,菲尔米诺在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左脚射门,皮球入网,利物浦2-2斯旺西。

第70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埃姆雷-詹下,奥里吉上。第74分钟,西古德森在禁区内左侧得到机会,小角度射门得分,斯旺西3-2再度领先利物浦。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2-3输给斯旺西,最近三轮联赛不胜,仅得两分。

利物浦首发(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70分钟27-奥里吉)/10-库蒂尼奥(57分钟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20-拉拉纳

斯旺西首发(4231):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24-科克、42-汤姆-卡罗尔/8-费尔、23-西古德森、9-略伦特/15-劳特里奇

责编:海闻

关键词:斯旺西,禁区,略伦特,头球攻门,安菲尔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