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神锋2射进2球"曲线报答孔蒂" 带球队逃离降级区

2017-01-21 23:06:5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冰岛大狙-西古德森锁定胜局

菲尔米诺梅开二度难救主

菲尔米诺破门瞬间

埃姆雷詹头球攻门

略伦特破门瞬间

埃姆雷詹与米尔纳夹击防守

克拉万与略伦特争抢

米尔纳在左后卫的位置兢兢业业

“小魔术师”库蒂尼奥伤愈复出,重回首发位置

米尔纳铲断费尔

“渣叔”克洛普神情严肃

拉拉纳上半场有一脚倒钩射门颇具威胁

31岁的略伦特并非新近成名,早在毕尔巴鄂竞技时代就是西甲最好的中锋之一,之后辗转尤文、塞维利亚再到去年夏天登录英超加盟斯旺西。虽然斯旺西之前表现低迷,但略伦特仍然有不错的效率,斯旺西为数不多的赢球都与他直接相关。最近3次斯旺西的赢球,略伦特有2次梅开二度。3-0力克桑德兰,5-4险胜水晶宫,和两个直接保级对手的竞争获胜,略伦特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此番做客安菲尔德,略伦特的梅开二度为斯旺西首开纪录取得领先并扩大比分。第48分钟,斯旺西的右路角球,门前乱战中略伦特脚后跟一磕给劳特利奇,倚靠住主队后卫的劳特利奇把球回拨,略伦特顺势推射破门,斯旺西1-0领先。

如果说第一球略伦特出现在那个位置完成这一脚技术难度并不高,还有运气成分的话,那5分钟后了略伦特的进球则是典型的强力中锋敏锐嗅觉和出色的头球技术所致。第53分钟,托马斯-卡罗尔左路传中,略伦特后门柱前抢点头槌把球顶进利物浦的球门打入第二球。这一进球为球队扩大比分的同时基本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略伦特一共只有2脚射门,但却打进了2个进球,效率非同一般。他代表斯旺西的最近10场比赛打入7球,他进球的场次却给球队直接带来了非常可观的效率。相比之前斯旺西赢下的水晶宫和桑德兰他的进球,这一场对利物浦难度更大,这样的客场3分无疑更为关键。最重要的是斯旺西3-2客场战胜利物浦后,从倒数第一的副班长一举跳离降级区,保级重新变得乐观。

有意思的是,赛后英国媒体吐槽略伦特的进球间接为切尔西的争冠做了贡献。利物浦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7分,对于曾经的主帅孔蒂,略伦特此举也算是“曲线报恩师”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略伦特,降级区,球队,斯旺西,进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