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IF-渣叔生无可恋撞脸瓜帅 咆哮帝被气成思考哥

2017-01-22 00:28:3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冰岛大狙-西古德森锁定胜局

菲尔米诺梅开二度难救主

菲尔米诺破门瞬间

埃姆雷詹头球攻门

略伦特破门瞬间

埃姆雷詹与米尔纳夹击防守

克拉万与略伦特争抢

米尔纳在左后卫的位置兢兢业业

“小魔术师”库蒂尼奥伤愈复出,重回首发位置

米尔纳铲断费尔

“渣叔”克洛普神情严肃

拉拉纳上半场有一脚倒钩射门颇具威胁

其实在一个星期之前,瓜帅率队做客埃弗顿时,面对球队落后的颓势也只能枯坐在教练席上发呆,表情与渣叔神似。

利物浦在联赛中已经三轮不胜,上一次英超赢球正是1:0战胜了曼城队,不过自从大腿马内离队参加非洲杯之后,球队的进攻就变得不流畅起来,再加上本来防守就漏洞百出,红军在英超的日子自然不好过。

本场比赛虽然菲尔米诺打进两粒精彩的进球,但是防守端的低级失误还是未能在主场带走三分,防守端的问题显然不是渣叔战术上安排的失败,三粒丢球都是后卫盯人不紧,右后卫克莱尼刚刚伤愈,马蒂普也刚解禁,红军内部还有很多问题等着克洛普去解决。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队,后卫,曼城队,GIF,英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