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奇葩!维拉前锋缺席队内训练 理由竟是家门打不开

2017-01-22 10:53:53来源:肆客足球APP 分享:
字号:

阿斯顿维拉主帅-史蒂夫-布鲁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前锋罗斯-麦科马克在无故缺席训练后给出的理由竟是院子里的电动门因故障无法打开。

麦科马克在去年夏天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富勒姆加盟维拉,他近期的表现无法令俱乐部感到满意,至今只为球队贡献了三粒进球,上一次破门还是在节礼日的比赛中。

“我感觉他现在的态度配不上上场比赛,他平时总是喜欢无故缺席训练。”布鲁斯表示,“如果他一直不参加球队合练,我没法安排他出场比赛。他总是在为自己找借口,上一次不来训练的理由是院子里的电动门坏了,可要知道院子周围的栅栏也就1米多高。这种不守纪律的人就不应该待在球队。”

“在我20年的执教生涯里,我很少去这样责骂一名球员,可是我不能允许有人做这样离谱的事情,在我的眼皮底下就是不行。我对球员只要求一件事。当我告诉他们要做什么时,他们就按照我说的去做。如果他都不想参加训练,那么我怎么可能选他出场比赛?这种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了,对此我完全无法接受。”他补充道。

责编:海闻

关键词:训练,前锋,缺席,比赛,球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