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波波维奇怒喷特朗普:你不能相信他嘴里的话

2017-01-22 11:19: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圣安东尼奥主教练波波维奇对于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意 见人尽皆知,就在今天骑士和马刺的赛前,这位一向话少的老爷子在谈到新总统时又控制不住情绪地狂喷起来。一开始他只是被问到了对于近日华盛顿女性游行的看 法,但大家都知道,这次游行就是为了抗议特朗普的就职,波波维奇的话自然也落到了这位备受争议的新总统上。

“他们传递出来的信息很明确,”手握五枚总冠军戒指的 名帅说。“我们的新总统大概是有史以来支持率最低的一位总统,在希拉里赢得民众选票这一点上你就能看出来,大多数人更本不买特朗普的帐。我希望他能在任职 之后变得更成熟一些,然后切实地做一些事情,而不是像这样每天大肆鼓吹,‘我会让人人得到同样的待遇。’”

“他可以在初选中和那些曾经诋毁和侮辱的群体促膝长谈,说服人们相信他。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需要明白一点,那就是从他嘴里说出的话一句也不能信。你真的不能相信他。”

此外,波波维奇还透露出对特朗普就职演说的失望。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多方媒体的报道,参加特朗普就职典礼的人数远远少于2009年奥马巴就职典礼的时候。

“我会觉得在他那个年龄段,如果就任总统的是一位更成熟,心理和情绪上都更稳定的人会更好,”波波维奇继续说。“我们都有孩子,面对着他这样一个歧视女性、排斥外国人、种族歧视以及嘲笑残障人士的人,我们很难谈得上尊重二字。”

毫无疑问特朗普的任职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有意思的一段 时期,从来没有一位总统像他这样在还没有上任前就遭到如此巨大的反对和非议。对于NBA联盟的球员和教练来说,很多人都已经公开表达过对这位新总统的不 满,从奥马巴到特朗普,这样极端的反差不知道会给NBA带来怎样的变化。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特朗普,波波维奇,主教练,球员,能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