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阿圭罗被逼离队?苏宁愿接手 欲造国米阿根廷双枪

2017-01-22 11:15:4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1月22日报道:

意大利《足球市场》爆料了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动向,让人惊讶的是,苏宁集团计划为国际米兰引进阿根廷前锋阿圭罗,按照皮奥利的设想,他希望在下个赛季打造阿圭罗+伊卡尔迪的锋线组合。

阿圭罗在2011年加盟曼城,转会费是3500万英镑,来到蓝月亮后,他代表球队出场165次,打入了113球,是球队两次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本赛季,阿圭罗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各项赛事打入18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但是阿圭罗和瓜迪奥拉的关系非常微妙,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曼城客场挑战巴萨的比赛里,阿圭罗没有获得首发机会,这引起了媒体关于他未来的猜测。

最近也有消息称,阿圭罗担心自己在曼城没有未来,对他的位置冲击比较大的是巴西前锋加布里埃尔-耶苏斯,后者刚刚成为曼城的一员。《每日邮报》也在本周爆料了阿圭罗和瓜迪奥拉在酒店密会的照片,媒体猜测,阿根廷人担心自己在曼城没有未来,这才有了同瓜帅的私密谈话。

《足球市场》则爆料,阿圭罗受到国际米兰关注,苏宁集团愿意为他一掷千金,而国米主帅皮奥利更是计划打造阿圭罗+伊卡尔迪阿根廷锋线二人组,考虑到两人超强的进攻火力,一旦他们联手,那么威力将非常惊人。

本周,《曼彻斯特晚报》指出,阿圭罗和曼城已经续约到2020年,但是这不足以帮助阿根廷人留守伊蒂哈德球场。

责编:海闻

关键词:阿圭罗,阿根廷前锋,国米,代表球队,国际米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