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帕森斯老妈出妙招:哈登会碰瓷别碰他 帕帅:100分

2017-01-22 11:22:2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哈登对位康利。

哈登防守帕森斯。

康利运球。

加索尔错位打哈登。

卡特投篮。

贝弗利妩媚一笑。

双方争抢地板球。

兰多夫抢到球。

德克尔扣篮。

双方激烈争抢。

哈登失去平衡强行出手。

康利陷入防守陷阱。

加索尔后仰跳投。

灰熊主帅菲兹戴尔。

火箭主帅丹东尼。

丹东尼场边执教。

网易体育1月22日报道:

火箭今日大战灰熊,帕森斯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收到的老妈的比赛建议,内容也是让人发笑。

帕森斯的妈妈给帕森斯发了很长的信息,大致内容是:“嗨,我的宝贝,祝你今晚好运!一开始就要打出侵略性!要强有力地突破篮下!千万别碰哈登!他是一个鬼鬼祟祟的家伙,老是偷偷骗犯规。一般他总是能得到那些哨!火箭这场肯定是怀着目标来打你们的,你们要打出稳健的防守来,要带着自信投篮!”

帕森斯过去曾在火箭效力,被火箭球迷送以“高富帅”美称,后来他离开火箭,加盟小牛,去年夏天又离开小牛,加入灰熊。帕森斯曾公开表示,自己对火箭很有感情,火箭球迷如果骂他、黑他,他都愿意接受。

看得出来,帕森斯妈妈还是很懂球的,特别是对哈登的打法她相当了解。众所周知,哈登是一个“碰瓷”高手,他可以利用一切机会为自己创造罚球,这在整个NBA也是共识。帕森斯妈妈如此贴心到位的提醒,也是生怕儿子的球队着了哈登的道。

显然,帕森斯也是觉得母亲的话非常有趣,他把图晒出来和大家分享,还给老妈打了一个“100分”。

责编:海闻

关键词:帕森斯,哈登,碰瓷,火箭球迷,罚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