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曹云金撞脸孙悦!网友恶搞:还差一个尔康就圆满了

2017-01-31 08:14:1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哈德森与宋小宝

哈德森与宋小宝

郭艾伦跟"双胞胎"合影

哈德森觉得自己很帅

秀胸肌

哈德森一家四口合影

哈德森一家四口合影

小球员拜师

小球员拜师

哈德森指导小球员

看见美女眼神直了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一些演员常与CBA的球星们撞脸,比如宋小宝和哈德森,再比如杜海涛和韩德君,还有唐正东和韩国明星Rain等。昨天,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北京队孙悦同框的照片,让网友们惊呼“傻傻分不清”。

“曹云金&曹云金Plus。”昨天,曹云金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他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孙悦的合影。很明显,“曹云金Plus”指的就是孙悦,因为孙悦2.05米的身型比曹云金大了足足一倍。

“孙悦and孙悦mini。”“这是plus吗?这是Max啊!”“这是big曹云金。”网友们纷纷发挥自己恶搞的本领,两人被玩坏了。

演员周杰也不幸躺枪,“那么周杰是…曹云金SE?郝云是曹云金C?那彦祖呢?!傻傻搞不清楚!”名为“曹云金工作室”的账号写道。“可是周杰怎么办。”“啊啊差一个尔康就圆满了。”有网友留言称,仔细对比周杰、曹云金和孙悦,三个人确实非常相似,犹如亲兄弟一般。

曹云金,原名曹金,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2001年经田立禾先生开蒙,2002年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艺术。曹云金2006年登台表演相声,后又涉足影视圈,自2010年担任话剧《分手大师》男一号,已演出超过上百场。2012年、2013年和2014年曹云金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目前,北京队已经结束了假期开始训练,孙悦也将和队友一起向着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刺。

责编:海闻

关键词:孙悦,1986年,尔康,恶搞,唐正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