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吃一堑长一智!巴萨安装鹰眼系统 但仅限欧冠使用

2017-02-01 15:59:45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梅西很无奈

梅西突出重围

苏亚雷斯90分钟进球救主

恩里克一筹莫展

梅西遭拦截

内马尔和图兰夹击对手

皮克防守

图兰带球突破

拉基蒂奇铲断

丹尼斯-苏亚雷斯被放倒

门线技术目前已经在英超应用,但是西甲联赛却一直未能应用这一新技术,而这也导致了一些误判的发生。巴萨在西甲第20轮客场对战贝蒂斯队的比赛中曾经有一个皮球完全越过门线的进球,但是由于球速以及角度问题,当值主裁认为此球并没有完全越过门线,而这在赛后也引起了巴萨方面的不满。

巴萨的主帅恩里克与球队的技术总监都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渴望西甲引进鹰眼技术的请求,而根据媒体日前的报道,西甲联盟很难引进鹰眼技术,但是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引进视频回放技术。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西甲联赛没有引进鹰眼技术的原因是因为鹰眼技术的专利使用权在国际足联,而每个使用此项技术的联赛,每个赛季都要支付400万欧元的专利使用费。

虽然从目前的形势看,在西甲引进鹰眼技术非常的困难,但是作为受害者之一的巴萨却已经在主场安装了鹰眼技术。当然,这只是巴萨单方面的行动,毕竟西甲联盟不可能只允许巴萨在主场使用鹰眼技术。

据悉,巴萨此举是欧足联的要求,欧足联规定本赛季杀入欧冠淘汰赛阶段的球队的主场都必须安装鹰眼技术,欧足联希望通过此举避免一些门前悬案的发生。

责编:海闻

关键词:巴萨,鹰眼,欧冠,西甲联赛,主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