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际米兰被拉齐奥淘汰出局 九连胜被终结

2017-02-02 15:29:08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意大利杯1/4决赛昨天上演焦点对决,国际米兰主场以1比2被拉齐奥淘汰出局,在正式比赛的九连胜被终结。

昨役国米由佩里希奇、帕拉西奥、坎德雷瓦、巴内加组成进攻组合。第20分钟,卢利奇左路斜传,安德森前点头球蹭进远角,拉齐奥以1比0领先。下半时第56分钟,马里奥在中场拿球被抢断,拉齐奥中场穆尔贾用长传发动反击,因莫比莱突入禁区被国米中卫米兰达放倒,主裁判圭达不仅判罚点球,还给米兰达出示红牌。比格利亚劲射罚进点球,拉齐奥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双方在第76分钟在人数上重新变成均势,拉齐奥后卫拉杜阻挡带球突破的伊卡尔迪,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4分钟,坎德雷瓦右路斜传,佩里希奇助攻,布罗佐维奇头球吊射为国米扳回一球。终场前国米继续发动猛攻,可惜始终未能扳平比分。

责编:海闻

关键词:拉齐奥,国际米兰,连胜,判罚点球,国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