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前瞻:魔兽回休城挑战哈登 火箭欲复仇老鹰争连胜

2017-02-02 15:34:3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休斯敦火箭队(36胜16负)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他们3日将坐镇主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28胜21负)。哈登需要找回投篮手感,他要用全面表现激活球队,安德森、戈登和阿里扎要给予他支持,火箭队要保持强势冲击2连胜。老鹰队刚在客场遭遇败仗,背靠背出赛的他们要争取反弹,回到休城的霍华德要向旧主展现自己,米尔萨普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作用,他们力争客场赢球。(北京时间2月3日9点 丰田中心 CCTV-5直播)

主场对阵国王队时,哈登的投篮手感仍不是很好,9投只有3中,可他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火箭队轻取国王队找回赢球感觉。继续留守主场出赛,火箭队的目标就是争取连胜。“回家永远很棒,能够得到一些休息然后为比赛做好准备,这很重要。之前我们一直在打客场,现在需要利用好这些主场比赛的机会。”哈登表示。

2月里火箭队的大部分比赛都在主场进行,这是他们提升战绩追赶马刺队的一个良机。主帅丹东尼也表示主场比赛相当重要。“目前在主场进行的比赛非常重要,”丹东尼说道,“我们准备好了送出一段不错的表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即便受到超级碗周末的干扰,我们也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作为球队领袖,哈登要继续发挥作用来带动球队,如果他能回准,个人进攻威力肯定会更大,假如继续失准,他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安德森、戈登、阿里扎在对阵国王队时表现不俗,他们要在外线带来火力支持。贝弗利要帮助哈登分忧,在进攻组织和防守上都要有所表现。

老鹰队上门挑战,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重回休城的霍华德。昔日作为霍华德的替补,卡佩拉很兴奋与霍华德对位。“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这总是很好的考验。先是与考辛斯相遇,接下来对阵霍华德,我期待着这些。我很兴奋能在正式比赛中与德怀特相遇,我真的很兴奋。”对卡佩拉和火箭内线来说,这将是一次考验,回到休城会让霍华德更有动力,卡佩拉、内内、哈雷尔等人要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如果能保持三分攻击性,再在内线有好的攻守表现,那么火箭队主场赢球的希望会更大。

老鹰队在客场几乎是完败给热火队,他们近10场6胜4负,球队在东部已跌至第5。米尔萨普、霍华德在迈阿密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他们分别只有9分和6分。而且老鹰队的失分多达116分,这说明他们的防守存在不小的问题。继续做客参赛时,老鹰队需要明星球员能有更好的表现,他们的防守也要做得更好一些。

回到休斯敦,霍华德将充满动力,他要在旧主面前展现实力。看看本赛季火箭队的表现,人们最明显的感觉就是霍华德的存在影响了哈登发挥核心作用,现在霍华德有机会用场上表现来证明自己。米尔萨普虽已被球队通知不会被交易,可NBA毕竟是一桩生意,假如老鹰队的表现没有起色,米尔萨普的发挥也不够稳定,那么老鹰队仍有可能去尝试交易。老鹰队需要用胜利来巩固自己的东部排位,这就需要霍华德、米尔萨普、施劳德等人能有更好的表现。

2016年11月6日,老鹰队在主场以112-97击败火箭队,老鹰队已经连赢了火箭队6次。两队上一次对阵时哈登得到30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霍华德拿到20分和15个篮板。上一次火箭队战胜老鹰队还是2013年11月28日,他们以113-84获胜。主场对阵老鹰队,火箭队连输了2次,这之前他们连赢了老鹰队4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队:施劳德、巴泽摩尔、哈达威、米尔萨普、霍华德

火箭队: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责编:海闻

关键词:火箭内线,哈登,休城,连胜,客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