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前瞻:四巨头合围格里芬 勇士欲再擒快船冲击5连胜

2017-02-02 15:32:12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金州勇士队(42胜7负)已拿到4连胜,他们3日将做客挑战洛杉矶快船队(31胜18负)。手感火热的库里要保持进攻状态,他、汤普森和杜兰特要带动球队进攻,他们要在客场延续强势冲击5连胜。快船队刚找回赢球感觉,格里芬和乔丹要努力率队给勇士队制造麻烦,快船队要借助主场争取复仇。(北京时间2月3日11点30分 斯台普斯中心 CCTV-5直播)

勇士队在主场统治力依旧,库里复出带领球队球队首节就建立起20分优势,他们轻松击败黄蜂队拿到4连胜。库里出场三节得到39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投进了11个三分球。以库里本场比赛的状态,他有很好的机会去冲击单场命中13个三分球的历史纪录,不过他并没有这么做。对勇士队来说,纪录并不是他们所看重的,他们更看重的还是场上表现,做客洛城时他们要努力延续统治力。

库里休战一场后复出状态极佳,三分球15投11中,面对没有保罗的快船队,他肯定会打得更有攻击性,他的进攻会给快船队防守制造不少麻烦。汤普森的状态也相当不错,2日得到29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杜兰特也有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是勇士队最有把握的攻击点,他们要在客场保持进攻火力带动球队。每一次勇士队遇到快船队,汤普森都是一个绝对的进攻强点,因为面对快船队的后卫线他都具有明显的身高优势,他需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

格林将面临不小的压力,尤其是帕楚里亚因伤缺阵后,格林要在防守端承担起更多责任。格里芬和乔丹肯定会联手在内线发起冲击,麦基并不是一个擅长防守的球员,这就需要格林发挥更大作用。杜兰特本赛季的防守表现也颇为惊艳,他也需要发挥作用来给格林帮助。进攻端格林的组织是勇士队流畅进攻的保障之一,他要激活队友们的表现。替补席上,勇士队需要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人能带来帮助。而在内线,瓦莱乔、麦卡杜要努力带来贡献。

快船队在客场击败太阳队找回赢球感觉,回到主场再战勇士队,他们要争取复仇。两队上一次交锋时,快船队惨败46分,虽然保罗并不会复出,但他们肯定会充满动力给勇士队制造麻烦。格里芬这时候需要承担起更多责任,攻守两端他都要发挥作用,他必须要给勇士队的防线施压。乔丹在防守上要发挥更大作用,进攻中他也要不断冲击对手。

雷迪克、小里弗斯、费尔顿、克劳福德等人要在进攻方面有所表现,如果雷迪克能在外线开火,快船队应该有更强的竞争力。考虑到杜兰特的存在,巴莫特有望重回首发阵容,他要在三号位有更好的发挥。替补席上,快船队还有巴斯、斯贝茨等人,他们要努力给勇士队的内线施加压力。

勇士队本赛季已连赢了快船队两次,上一次做客洛杉矶他们以115-98获胜。勇士队以连续8次战胜快船队,两队的最近13次交锋勇士队取得11场胜利。在主场,快船队连输给勇士队4次,上次他们主场击败勇士队还是2014年12月26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快船队:小里弗斯、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责编:海闻

关键词:格里芬,连胜,三分球,主场,客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