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曝深圳市政府明令深足 2017赛季必须冲超成功

2017-02-02 15:45:18来源:体坛+ 分享:
字号:

日前,哥伦比亚卡利体育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前锋普雷西亚多将转会中甲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普雷西亚多将在本周飞往亚洲接受体检,在体检通过之后将正式与深足签约。据悉,普雷西亚多的转会费是600万欧元。

普雷西亚多出生于1994年,司职前锋,身高1米85,还曾经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奥队,并随队参加了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出场3次没有进球。普雷西亚多也曾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名单,但至今没有过国家队出场纪录。

普雷西亚多在2013年进入卡利体育俱乐部,上赛季代表卡利体育出场26次打进13球,效率相当不俗。不久前,巴甲科林蒂安、格雷米奥都和普雷西亚多传出过绯闻,最终埃里克森的深足签下了这名年轻中锋。在此之前,孔卡、埃尔克森、哈默德都与深足传出过绯闻。

在此之前,深足在内援引进工作上也有大手笔出现,恒大旧将张佳琪、延边悍将崔民、毅腾铁卫王大龙以及曾经效力于富力的张远都加盟到了深足。而在新赛季中甲开始前,深圳市政府也明令深足在2017赛季必须冲超成功。

责编:海闻

关键词:普雷西亚多,冲超,佳兆业,没有进球,上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