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曝科斯塔今夏加盟申花 年薪3千万欧转会费8千万欧

2017-02-04 00:54:1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特维斯与吴晓辉共同展示32号球衣

特维斯笑对媒体

特维斯展示32号球衣

特维斯心情不错

特维斯展示球衣

特维斯展示球衣

特维斯与周军握手

特维斯来到发布会

孙世林与吴晓辉展示球衣

孙世林亮相

网易体育2月4日报道:

多家媒体爆料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将在今年夏天来中国踢球,他的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很多人猜测科斯塔加盟的球队将是天津权健,但据福克斯体育爆料,这名切尔西球星会和上海申花签约。

在冬季转会窗时,科斯塔经纪团队受到了来自中超的巨额报价,这让球员和切尔西方面发生了矛盾,科斯塔也一度无缘比赛名单。虽然科斯塔如今已经重新为切尔西披挂上阵,但媒体爆料他在今夏有望为了3000万欧元年薪来中超踢球。

虽然权健被认为是有可能成为科斯塔的下家,但福克斯体育透露,尽管权健和科斯塔方面有过接触,但双方并没有谈妥,反而是申花在上个月加入了对科斯塔的追求,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年薪和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切尔西主帅孔蒂在回应这个传闻时表示:“我不知道,每周我都会听到很多关于这事的报道,现在球队的重点是放到英超联赛争夺冠军当中,我们在积分榜上处于很好的位置,科斯塔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球员。”

责编:海闻

关键词:转会费,让球员,切尔西,球队,年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