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破天荒!英超卫冕冠军真要降级 连续五轮没进球了

2017-02-06 06:01:05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姆希塔良破门瞬间

姆希塔良与马塔庆祝

伊布破门瞬间

伊布门前推射

伊布扩大比分

伊布狂奔

伊布腾空庆祝

马塔破门庆祝

马塔破门瞬间

伊布带球突破

姆希塔良护球

马塔被放倒

拉什福德与对手逼抢

博格巴与马赫雷斯卡位

博格巴头球争顶

拜利盯防对手射门

伊布抱怨队友

穆里尼奥在场边指挥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

和曼联的比赛,是莱斯特城第2000场顶级联赛,结果是0-3惨败。在本场前,莱斯特城是第5支新年前4场英超不进球的球队,在本场后,莱斯特城成为唯一一支新年前5场英超不进球的球队。上一次英格兰顶级联赛新年前5场联赛不进球的球队,还是1986年的热刺。而在今年的英格兰前4个级别联赛中,莱斯特城是唯一没有进球的球队。

莱斯特城难以进球,最主要的原因是上赛季大红大紫的瓦尔迪和马赫雷斯本赛季失去了魔力,两人状态下滑、被对手熟悉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现在的莱斯特城没有自己的进攻套路。上赛季莱斯特城进球主要靠反击,但本赛季他们除了对曼城那场比赛外,很少获得反击机会,而没了反击后,莱斯特城就仿佛不会踢进攻,球员的个人能力也难以得到发挥。

莱斯特城在进攻上遇到现在的问题,主教练拉涅利应该早有预料,因此去年夏天就买入了穆萨和斯利马尼,但从现在来看,除了斯利马尼的头球能起到一定作用外,帮助并不大。这不能完全说是拉涅利的责任,以莱斯特城的经济实力和名气,要想买入有组织、有创造性的进攻球员难度很大。

事实上,莱斯特城本赛季的大幅度滑坡并不算是意外的事情,要知道在上上赛季,莱斯特城只是惊险保级,上赛季莱斯特城能夺冠,运气因素很重要,他们的真实实力,也就是英超中下游球队,本赛季尽管实力有增强,但无法踢自己最擅长的防守反击,现在再次面临保级也算正常。

莱斯特城现在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下轮和同分的斯旺西比赛非常重要,如果再输球的话,很可能跌入降级区,而下轮后莱斯特城的赛程非常凶险,将接连迎战利物浦、赫尔城和阿森纳。虽然很多人现在也不认为英超卫冕冠军会降级,但莱斯特城降级的危险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既然他们上赛季能奇迹夺冠,那本赛季再“奇迹”下也不是不可能。

责编:海闻

关键词:莱斯特城,降级区,卫冕冠军,英超,上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