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甲-门兴主场3-0大胜弗赖堡 药厂惨遭旧将绝杀

2017-02-06 19:49:1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9轮全部战罢。汉堡主场1-0击败勒沃库森,进球的是药厂外租的后卫帕帕多普洛斯。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3-0大胜弗赖堡。科隆1-0击败沃尔夫斯堡,莫德斯特打入唯一进球。柏林赫塔1-0小胜因格尔施塔特,原口元气破门。霍芬海姆主场3-0大胜美因茨。奥格斯堡主场3-2大逆转战胜不来梅。法兰克福主场2-0战胜达姆施塔特。

汉堡1-0勒沃库森

第76分钟,汉堡的角球进攻,穆勒传中,刚从勒沃库森租借至汉堡的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头球冲顶破门打入唯一进球,1-0。

门兴格拉德巴赫3-0弗赖堡

第73分钟,法比安-约翰逊传球给施廷德尔,后者禁区线上的右脚推射破门,1-0。第78分钟,达胡德传中,拉斐尔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扎尔横传,赫尔曼推射,球蹭到回防的伊格尼奥夫斯基腿上折射进网,3-0。

科隆1-0沃尔夫斯堡

第80分钟,莫德斯特禁区里被出击的贝纳利奥扑倒,裁判判罚点球,莫德斯特自己命中点球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

柏林赫塔1-0因格尔施塔特

第2分钟,卡卢抢断后传中,原口元气后点包抄推射破门打入比赛唯一进球,1-0。

霍芬海姆4-0美因茨

第5分钟,鲁迪长传,乌特前插单刀突入禁区后左脚劲射破门,1-0。第81分钟,德米尔拜任意球被横梁挡出,特拉齐诺头槌破门,2-0。第86分钟,特拉齐诺传中,绍洛伊跟进头球得分,3-0。伤停补时第1分钟,阿米里右路传中,绍洛伊甩头攻门得手锁定比分,4-0。

奥格斯堡3-2云达不莱梅

第26分钟,尤努佐维奇离门25米处任意球被立柱挡出,德拉尼头球再次起球,鲍尔得球后捅给塞拉西,后者近距离右脚推射破门,0-1。第28分钟,博瓦迪利亚直塞,施密德插上后推射破门扳平,1-1。第65分钟,格纳布里突入禁区被欣特雷格放倒,不莱梅获判点球,克鲁泽命中,1-2。第79分钟,费尔哈赫右路传球,具滋哲门前包抄推射破门,2-2。伤停补时第4分钟,具滋哲传球给博瓦迪利亚,后者中路右脚推射破门逆转比分的同时绝杀对手,3-2。

法兰克福2-0达姆施塔特

第74分钟,巴列霍禁区里被米洛舍维奇侵犯,法兰克福获判点球,长谷部诚命中,1-0。第83分钟,雷比奇的进球锁定比分,2-0。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主场,破门,进球,伤停补时,霍芬海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