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1张图丢尽温格的脸!桑神禁区0触球 给机会不中用

2017-02-07 07:53:0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7日报道:

根据OPTA数据显示,在阿森纳1-3败走蓝桥的比赛里,大腿桑切斯居然一次禁区内触球都没有!

面对切尔西的防守,智利球星似乎有点无计可施。很难想象这位射手榜并列的第一的前锋,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是这样的表现。

此外,桑切斯全场没有一脚射门,也没有威胁球创造机会,除了过人之外数据图上是一连串的0。网络上对桑切斯的抨击不少,BBC也表示:“智利人在网上遭到了连串的抨击,他的表现远远不够。”

桑切斯出任中锋是赛季初阿森纳的主要战术,不过从吉鲁复苏后桑切斯就被迫回到了上赛季的边锋位置上,对此桑切斯还曾经在被换下场后发泄过不满的情绪。面对切尔西,温格满足了他踢中锋的愿望,智利人却没有拿出足够的表现来回报教授的信任。

最近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也一直是枪迷关注的焦点,而温格的合同也将在赛季末到期,不知是否因为不稳定因素太多导致枪手状态下滑,还是缺少了温格的临场指挥导致战术失效?

责编:海闻

关键词:温格,桑切斯,禁区,换下场,上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