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杨幂被批发际线太高:真有朋友给我推荐植发产品

2017-02-08 11:29:00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
字号:

说到当下话题热剧,非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莫属,剧中白浅和夜华的三世虐恋时刻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前晚,杨幂经由东方卫视安排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她表示首次与赵又廷合作,两人建立了“兄弟情”,更透露跟赵又廷和导演建了一个微信群,三人经常在群里讨论剧本。

作为万千书迷心中的青丘帝姬,杨幂饰演的“白浅”目前看来交了份不错的答卷。特别是白浅在昆仑虚落寞自饮的情节,被网友称赞还原了书中的形象。杨幂表示,“这次演白浅,跟以前的仙侠剧完全不一样。这个人物有阶段性,可以说是三个角色,有复杂的感情经历,结婚生子,不是单一的傻白甜。”杨幂透露为了演好白浅的洒脱不羁,表演前会给自己灌两瓶啤酒,找找状态,“比起素素、司音,我最喜欢白浅,因为她跟我很像,爱喝酒,又是路痴,非常不会送人礼物,而且我们都有一个糯米团子(白浅在剧中的孩子也叫糯米团子)。”因为被网友调侃“白浅的发际线偏高”,杨幂在微博自黑“要去植发”,此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对此她笑言,“关于植发这个问题,真的非常好笑。发完这个微博以后,真的有好几个朋友跟我说,他们知道非常好的植发店还有产品,要推荐给我。”

早在该剧选角定妆的时候,赵又廷就惨遭到书迷吐槽,被指“又老又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后,赵又廷凭借时而深沉、时而傲娇、时而深情的表演成功逆袭,圈粉无数。谈到搭档,杨幂也不吝赞美之词,“这次和廷哥拍戏非常开心,跟廷哥相处真的是没有性别的那种,他把我当个男生,一部戏合作下来觉得两个人很有默契。”为了拍摄效果,杨幂表示自己跟赵又廷和导演建了一个微信群,每天收工后会在群里聊剧本,“有时导演会改动剧本,包括我们自己改一些台词的时候,大家都会直接发到群里,那个时候真的是通过微信聊剧本聊到深夜。”杨幂表示看小说时自己会代入角色的模样,“特别是夜华,我特别能带入廷哥的脸,对我来说他一定是最好的夜华。”

近日,迪丽热巴、张彬彬、高伟光等俊男美女频频亮相电视荧屏,观众缘也越来越好,其实他们还有另外一个称号——“幂家军”,因为他们都是杨幂公司的签约演员。同时将演员、老板两种身份驾驭得游刃有余,不少人佩服杨幂的智慧。但在杨幂眼中自己并不是一个说教型的老板,和旗下艺人相处就像朋友一样,“我不是那种会说教的前辈,大家平时就跟朋友一样,经常开玩笑。像彬彬、伟光、热巴大家不拍戏的时候,都在我的房车上待着,一起吃饭。”和老板的身份相比,杨幂表示自己更热爱表演,“我觉得做演员的时候会纯粹一点,不会想其他更多的东西。”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责编:海闻

关键词:杨幂,沈阳网,发际,剧本,兄弟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