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特乌斯:不理解拉姆为何退役 他本可以再踢2年

2017-02-08 13:08:35来源:肆客足球App 分享:
字号:

在拜仁与狼堡的德国杯结束之后,拜仁队长拉姆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对于拉姆的决定,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表示了不理解,认为拉姆还有能力再踢两年。

马特乌斯对天空体育表示:“我完全不理解拉姆的决定,如果收到了拜仁体育主管一职的邀请,那么是应该考虑多一些。或许这样的机会一生只有一次,为什么还有等到2019年呢?卡恩曾经也沿着这个方向发展,但是足球世界瞬息万变。谁知道,2019年会不会重新洗牌,拉姆也就不再是拜仁的一张候选的王牌了。”

马特乌斯继续说:“菲利普在2014年赢得世界杯后功成身退,这是个明智的决定。他做得对,因为人们也能看到,已经没有什么发展空间了。这样他就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拜仁身上,现在他个人的决定让他必须要离开了。就我个人来说,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我始终相信他完全可以那些100米能跑10秒的年轻球员抗衡。他本可以再打个一两年,但是就这么离开,真的让人震惊。”

责编:海闻

关键词:拉姆,马特乌斯,拜仁,德国足球名宿,天空体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