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苦涩!申花难破逢澳不胜魔咒 亚冠近10战一胜难求

2017-02-08 22:39:2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申花女球迷默然落泪

申花女球迷默然落泪

申花女球迷默然落泪

虹口足球场一片失落

申花球迷一脸不解

亚冠征战史上,本场与布里斯班狮吼的对决,是上海申花第5次对垒澳超球队。此前,与澳超球队的4次交手经历中,对手都是悉尼FC,申花只取得了2平2负,进4球失6球的战绩。2007赛季,申花客场战平主场落败。2011赛季,申花又一次客场战平对手,在主场输给悉尼FC。换而言之,在亚冠史上,申花面对澳超球队2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申花还是无法打破逢澳不胜的魔咒,最终0-2败北,无缘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

其实,自2007年开始参加亚冠联赛以来,拥有着出色身体素质的澳大利亚球队一直是中超球队头疼的对手,中澳球队在亚冠共交手47场,中超球队17胜13平17负进54球失59球。在对阵澳大利亚球队的历史中,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无疑是战绩最好的中国球队,10次交手取得了6胜4负的成绩。排在恒大之后的是北京国安,国安同样10次对阵澳洲球队,4胜3平3负略占优势。

此外,时隔六年重返亚冠赛场的申花,延续了10场亚冠不胜的尴尬。2009赛季亚冠小组赛第3轮,申花主场2-1击败水原三星,但随后的三轮小组赛,申花一胜难求:先是客场1-2不敌水原三星、之后客场1-1被新加坡军团逼平,最后一轮主场1-1打平鹿岛鹿角。2011赛季,申花第6次参加亚冠,与悉尼FC、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同组,但小组赛中,申花2平4负未尝胜绩早早出局,更是在客场被水原三星0-4血洗。

也就是说在亚冠赛场,申花已经连续9战不胜,此番面对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申花还是没能改写了这一尴尬的历史,更是将这一数字扩大到10场。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班狮吼并不惧怕中超球队,此前与中超球队的4次交手中,狮吼遭遇对手的都是国安,双方战成了1胜2平1负的平手战绩,但在作客工体的两场比赛中,狮吼1胜1平保持不败。这次作客虹口,布里斯班狮吼2-0击败申花,延续了客战中超球队不败的历史。

责编:海闻

关键词:亚冠联赛,中超球队,水原三星,客场,一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