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杜锋:为接下来的客场留力 朱芳雨在能稳定军心

2017-02-08 22:41:0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阿联打内线

周鹏上篮

布泽尔

斯隆进攻

巴蒂斯塔打阿联

周鹏扣篮

朱芳雨

杜锋

阿联强打内线

麦克克鲁姆突破高尚

斯隆组织

陈江华

巴蒂斯塔对位布泽尔

王锡东

广东队今天在前三节一直都压制着北控,最多时一度领先了26分。第四节,广东队换下所有主力,用全华班来对抗北控,最终广东队赢了北控10分。

“我觉得今天大家打的挺好的,一开始的防守和进攻做的都不错,但是因为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较困难,领先以后球队队员正常的轮休。今天年轻球员有些地方总体表现的不错,但是领先太多之后,有些球员上来急于得分表现了,可能进攻打的比较死,有些失误被对方反击以后,找到了些信心。麦科勒姆毕竟是外援,他个人有这样的能力,其实有一段时间防的还是不错,可能因为对他来说没有太大的压力,出手起来更果断一些,命中率更高一些。”杜锋在赛后总结比赛时说。

今天广东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朱芳雨的三分。这个赛季朱芳雨的三分一直都投得不好,但今晚他在外线弹无虚发,让人看到了昔日的“三分雨”。

“朱反正一直也在慢慢的恢复当中,其实我觉得不一定是要得多少分,最重要他能上来起到牵扯稳定军心,控制局面的状态来说就已经非常不错。所以毕竟是老队员了,今天有这样的发挥,这正是球队需要的,还有几场比赛就进季后赛了,慢慢找到自己的感觉,给球队帮助,多一个人打球多一份力量。”杜锋说。

责编:海闻

关键词:朱芳雨,客场,杜锋,广东队,球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