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前瞻:北京迎吉林争胜保前8 马布里复出全力以赴

2017-02-09 17:30:25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CBA常规赛第34轮比赛北京队主场迎战吉林队。身处季后赛边缘的北京男篮此役不容有失,对手吉林曾在主场战胜过他们,因此本场同时也是北京队复仇之战。马布里此战解禁复出,他的表现对于北京队将至关重要。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北京男篮VS吉林男篮

比赛时间:2月10日19点35分

比赛场馆:五棵松篮球馆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

双方近况:

北京队上轮客场挑战深圳队遭遇了马布里的禁赛,只得以单外援阵容应战。开场以后北京队进攻多点开花,利用对手的不在状态一路保持比分领先。不过深圳队进入第四节后开始苏醒,在帕戈的带领下迅速反超比分。北京队虽然顽强追赶,但始终无力翻盘。最终北京队客场以85-92失利。但由于排名第9的四川队同时输球,因此北京男篮仍保住了联赛第8的位置。

吉林队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首节比赛他们在天津双外援凌厉的攻势下,落后对手多达14分。但第二节吉林打出进攻高潮扳回局面,半场结束反以58-53领先。后两节双方显得势均力敌分差一直比较接近,最终天津队的进攻更为稳定,吉林队主场126-131失利。吉林队战绩只有12胜21负,早早无缘今年的季后赛行列。

核心对决:

马布里VS布朗

马布里上一场遭到篮协的停赛处罚,这对年事已高的他正是一次难得的轮休机会。主场迎战吉林的比赛,北京队不容有失,马布里也需要开足马力。除了打好比赛本身以外,老马还需要注意自身的一大隐患——他已有5次技术犯规在身,再吃一次T就将自动停赛一场。在北京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段,老马需要更加冷静对待比赛。

个人单打能力极强的布朗,是吉林队本赛季前行的最大动力,上一场虽然输给天津但布朗个人轰下43分7助攻。吉林主场击败北京时,正是得益于这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北京男篮此番主场想要复仇,必须对他进行重点布防。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过48次,北京队取得27胜21负占据上风。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北京客队99-100惜败吉林。

预计两队先发:

北京:张松涛、吉喆、翟晓川、孙悦、马布里

吉林:托马斯、张彪、蔡李龙、崔晋铭、柴长易

责编:海闻

关键词:马布里,吉林主场,北京队,坐镇主场,主场迎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