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前瞻:鲁沪或演季后赛"前哨战" 丁彦雨航挑战弗神

2017-02-09 17:28:3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CBA常规赛第34轮比赛,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就目前的排名情况和表现势头来看,两队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本场对决也被赋予了“前哨战”的意义。本赛季同样有出色表现的丁彦雨航和弗雷戴特,将展开正面PK的好戏。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山东男篮VS上海男篮

比赛时间:2月10日19点35分

比赛场馆:山东省体育中心

电视转播:CCTV5、山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

双方近况:

山东队上轮在赛前出现了丁彦雨航因病缺阵的意外情况,但他们在核心缺阵的情况下,表现相当顽强,半场结束仅落后辽宁队3分。第三节辽宁队掀起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但最后一节山东队奋起反击,又追到只落后6分。虽然山东队“填坑”最终功亏一篑,以93-101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的表现依然令人敬重。

联赛领头羊上海队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2的八一队,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但上海队在外援上场受限的情况下,打得十分艰难,上半场结束时居然以45-56落后了11分。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上海队第三节将比分反超5分,并将优势保持到了全场结束。上海队98-91小胜八一之后,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为了常规赛夺冠他们还要继续努力。

核心对决:

丁彦雨航VS弗雷戴特

休战一场后的丁彦雨航,回到主场很可能迎来复出,延续自己本赛季火热的进攻手感。此前场均轰下25.4分的丁彦雨航,个人表现已丝毫不逊色于联盟中大多数小外援。山东队能否在主场扳倒领头羊上海,小丁的火力输出是最至关重要的因素。

弗雷戴特上一场表现相当低迷,两分球仅有11投2中只攻下了20分,横行了大半个常规赛的他,进攻端愈发受到对手严密盯防的限制。常规赛后半段状态火爆的山东队,有机会成为上海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本场较量将同时是对弗雷戴特本人以及整个上海队成色的重要检验。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交手41次,山东队20胜21负稍落下风,但他们在自己的主场拿到过13胜7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上海主场113-111险胜山东。

预计两队先发:

山东:汤普森、吴轲、丁彦雨航、张辉、睢冉

上海:张兆旭、曾文鼎、翟逸、弗雷戴特、刘晓宇

责编:海闻

关键词:山东队,上海队,季后赛,主场迎战,积分榜榜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