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三生三世》花式开虐 杨幂赵又廷与网友互动

2017-02-10 13:58:00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三生三世》花式开虐杨幂赵又廷与网友互动

中新网2月10日电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爱奇艺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主角们的深情虐恋令得网友唏嘘不已。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杨幂饰演的素素被囚禁于天庭,而赵又廷饰演的天族太子夜华为保护素素不得不对她故作冷漠。从前二十集的高甜画风一转成如此虐心的剧情,引发观众期待。

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以来,因超强的阵容卡司,精美的画面处理及扣人心弦的剧情设置,成为热议的仙恋大剧,好评如潮。随着这些天的热播,网友们围绕着“桃花热”玩出了很多种花样。一系列与剧相关的表情包横扫社交媒体,除杨幂、赵又廷和网友们一起互动外,其他主演如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等也时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与剧相关的内容。

责编:海闻

关键词:杨幂,三生三世,赵又廷,剧情,网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