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NBA将管控网络言论:球员互喷或嘲讽裁判都会被罚

2017-02-10 08:15:2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向30支球队统一发出了一份声明,宣布未来将会对球员或球队在社交媒体上“攻击或调侃”对手以及裁判的行为做出惩罚措施。

联盟副总裁马克-塔图姆在声明中表示,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些球队官方账号“举止发言不恰当”的现象,这种行为可能助长球员之间的“网络骂战”,“会损害联盟声誉”,未来如果发现这样的行为,联盟会对球队和球员都严惩不贷。

在声明中还总结了一些网络骂战的例子,比如对裁判、对手球员进行侮辱和嘲讽;用象征负面的行为模仿抹黑对手或裁判的动作;批评裁判执法或者NBA的裁判体系。

联盟进行言论管控,恐怕也是针对之前钱德勒-帕森斯和CJ-麦科勒姆的网络骂战(还是由开拓者官推挑起的),以及众多球员对于裁判报告的公开批判。

以前NBA球队也有在社交网络上举止失当的例子,比如国王官推嘲讽骑士,火箭官推讽刺小牛等等,虽然他们的初衷是开玩笑,但却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后果,很容易挑起球迷或球员的敌意和骂战。

在社交网络时代,NBA不可能任由各支球队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心情来经营账号,这次对网络言论进行管控,也是希望未来在网络上讨论比赛的环境氛围能够更好。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员,裁判执法,球队,NBA球队,嘲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