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克洛普彻底对利物浦双门绝望 今夏欲全力签哈特!

2017-02-10 08:46:3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0日报道:

利物浦在进入2017年后成绩突然下滑,近五轮英超未尝胜绩。而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门将表现不佳,本周末利物浦将迎战强敌热刺,而主帅克洛普准备再一次调整首发门将的人选。

据《每日镜报》透露,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红军首发门将米尼奥莱在第44分钟扑救时脱手失误,导致利物浦率先丢球,并最终0-2输给了赫尔城。而之前利物浦对切尔西的比赛米尼奥莱也因为站位失误被对方罚进任意球。连续的失误让米尼奥莱失去了主帅的信任,克洛普准备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重新起用卡利乌斯。

德国门将卡利乌斯在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原本克洛普就是准备用他取代不够稳健的米尼奥莱打主力。不过赛季还没开始卡利乌斯就受伤了,等到他伤愈复出后又出现了不少失误,最终在去年12月忍无可忍的克洛普把卡利乌斯打入冷宫,米尼奥莱重新成为利物浦主力门将。

不过米尼奥莱和卡利乌斯的表现显然也只是半斤八两,同样犯下了不少致命失误,于是无奈地克洛普这次只能选择再换换手气,让卡利乌斯首发备战热刺。不过在这样两位并不出色的门将之间挑来选去显然没有太大用处,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此前就公开表示,球队应该考虑引进新门将。

《每日镜报》称克洛普已经准备在今夏再签一位更强的门将,卡利乌斯将留队担任二号门将,而米尼奥莱有可能被放弃。目前利物浦的首选引援目标就是英格兰国门哈特,由于不受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欣赏,本赛季哈特被租借到意甲都灵效力,他在意甲的表现很不错。

哈特有着丰富的英超比赛经验,放走哈特重用布拉沃也被视为瓜迪奥拉本赛季的一个重大失误。不过瓜帅一贯坚持己见,哈特重返曼城夺回主力的希望不大,而都灵显然也不是哈特的长留之地。如果利物浦在今夏向哈特发出邀请,对这位英格兰国门的吸引力肯定很大。不过除了利物浦之外,阿森纳由于切赫可能在今夏离队,同样也在关注哈特,利物浦想要签下他还需要开出更有吸引力的条件。

责编:海闻

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哈特,迎战强敌,主力门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