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前瞻:4巨头火拼康利小加 勇士欲客场反弹复仇灰熊

2017-02-10 14:56:10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库里上篮。

库里失去平衡上篮。

库里出手。

康利突破。

库里上篮。

康利投篮。

小加索尔分球。

康利分球。

小加索尔抛投。

兰多夫突破。

格林防守兰多夫。

阿伦上篮。

阿伦抢断利文斯顿。

康利突破。

帕森斯三分出手。

杜兰特开场扣篮。

库里突破。

康利投篮。

康利持球。

库里和杜兰特。

卡特上篮。

灰熊队员庆祝。

杜兰特上篮。

麦基上篮。

科尔摊手。

小加索尔中投。

虽然勇士队本赛季的战绩再一次领跑联盟,可面对灰熊队时他们却占不到任何便宜,赛季两战灰熊队全部落败,这还包括1月7日主场被对手上演24分逆转。库里在这场比赛中得到40分,可他的爆发也挽救不了球队。对于勇士队来说,这一次做客孟菲斯,他们的目标就是要赢球复仇。

上一场比赛库里在28分钟里只得到13分,球队轻松战胜缺少了韦德和巴特勒的公牛队。这是库里本赛季第5次出场时间少于30分钟的比赛,这是自12月31日以来第一次他的得分低于20分。库里这场球没有展现足够强的进攻欲望,因为他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了杜兰特,希望杜兰特能找回得分感觉。当球队做客孟菲斯时,库里应该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给对手的防线制造麻烦。

汤普森在参加了外祖父的葬礼后回归球队,他得到球队最高的28分,他无疑是化悲痛为力量的代表。“这是一段困难期,很明显,外祖父离世的痛苦仍在。”汤普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但是,真的很高兴能参加比赛,因为我的家人都很爱看我打球,当我能出场比赛时就会让他们感到自豪,这是向他们致敬的最好方式。”

当地时间周三,汤普森年满27岁,他说:“在我的生日,人们送给我很多爱,给我发消息,打电话来祝贺,我只是为球队拿到胜利而开心。”

库里赛季场均25.3分,汤普森21.5分,杜兰特27.5分,他们是联盟最犀利的进攻三人组之一。做客孟菲斯时,汤普森、库里都会面临防守考验,杜兰特也不会轻松,他们要保持攻击性来帮助球队。格林的投篮手感有复苏迹象,如果他能在个人进攻上有更好的表现,勇士队将会更加可怕。另外,勇士队还需要角色球员能带来帮助,像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麦基等人要在内外线有所发挥,他们要减轻四巨头身上的压力。

灰熊队在轻松击败太阳队后拿到3连胜,最近7场取胜6场,他们的战绩已好于胜率50场球,这是他们本赛季战绩最好的时刻。康利、加索尔在场上发挥着稳定的领袖作用,他们的防守依旧出色,让太阳队仅有33%的投篮命中率。

“我们很满意防守上的积极性,”康利表示,“太阳队是一支年轻的,进攻很不错的队伍,能够防住他们这让我们很自豪。”对于灰熊队来说,他们在对阵勇士队时要保持防守强度,他们要不断给对手施压。另外,灰熊队要控制好自身失误,与太阳队交锋时他们有赛季最高22次失误。

康利、加索尔和兰多夫都有很强的个人攻击力,他们要给勇士队的防线施压。阿伦要在防守端有更好的发挥,帕森斯如果能够回准,那么灰熊队将受益更大。在内线,格林和赖特要带来帮助,后场道格拉斯、恩尼斯要有所发挥。

勇士队本赛季在背靠背客场的第二场战绩是8胜2负,与灰熊队交锋后他们将马不停蹄地赶往俄城参赛,这将是杜兰特夏天离开后首次回到俄城。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灰熊队全部获胜,2016年12月11日,他们在主场以110-89击败勇士队。在2连胜前,灰熊队曾连输给勇士队6次。最近4次主场对阵勇士队,灰熊队1胜3负。在本赛季前,他们上一次主场击败勇士队还是2014年12月17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灰熊队:康利、阿伦、帕森斯、格林、加索尔

责编:海闻

关键词:灰熊队,客场,勇士队,韦德和,赛季战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