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延边宣布续约外援中卫 6外援在队取舍难道朴泰夏

2017-02-10 16:26:0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0日报道:

延边富德俱乐部与尼古拉完成续约,这就意味着这名塞尔维亚中卫新赛季将继续留在延吉。不过目前延边已有6名外援,在中超注5上3的新政下,主帅朴泰夏将如何取舍呢?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尼古拉-拉佩特科维奇离开延边返回塞尔维亚。延边在海口、西班牙冬训期间,也没有尼古拉的身影。种种迹象表明,尼古拉将会离开延边。不过事情在春节之后发生了巨大转变,本月初延边前往韩国南海进行海外拉练,队中居然出现了尼古拉的身影。

如今,延边与尼古拉完成续约,令人大跌眼镜。今年1月6日,延边富德官方宣布与匈牙利国脚中卫古兹米奇签约。尼古拉续约后,延边目前队中拥有6大外援,除这2名欧洲的中卫外,还包括斯蒂夫、尹比加兰、河太均、金承大。根据中超新规,每家俱乐部可注册4+1名外援,但每场比赛只能上场3人次。这也就意味着,延边将至少舍弃一名外援。

在已有古兹米奇的情况下,延边为何续约尼古拉?在队长崔民转会至深圳佳兆业后,延边的后防问题暴露无遗。在穆尔西亚热身期间,延边与比甲、瑞士超、捷甲、波超球队热身,5战全败,0进球,失球高达21个。如此糟糕的战绩,让朴泰夏坐不住了,因此韩国教头将尼古拉叫了回来。

如果古兹米奇搭档尼古拉,延边的后防线当然没有问题。不过,中超新赛季只有3名外援可以同时上场,延边将2名外援用于中卫,那么中前场该怎么办?需要指出的是,可打中卫的李浩杰在穆尔西亚拉链期间伤了脚踝,将缺战3个月。如此看来,古兹米奇和尼古拉搭档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当然,新援韩青松也可打中卫。

延边的外援情况相对复杂一些,尹比加兰只能为延边再效力半个赛季,然后返回韩国服兵役。舍弃尹比加兰?延边显然不可能这么做,因为朴泰夏中前场的组织完全是以尹比加兰为核心而打造的。根据延边媒体的猜测,最有可能离开的仍是此前不被看好的河太均。但如果河太均离开,延边将没了中锋,斯蒂夫、金承大中的一人将补缺。

6大外援如何去取舍,这是摆在朴泰夏面前的一道难题。随着尼古拉的续约,延边新赛季外援搭配会产生连锁反应。

责编:海闻

关键词:延边,外援,续约,中卫,超球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