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媒曝波耶特或提前下课 触发申花合同解约条款

2017-02-11 02:01:0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波耶特加盟海报

波耶特与吴晓辉握手

波耶特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晓辉交流

波耶特参观康桥基地

波耶特参观康桥基地

波耶特在基地餐厅

波耶特在基地餐厅

波耶特在康桥基地

波耶特在康桥基地

波耶特在基地理疗室

波耶特参观申花全家福

波耶特看申花队规

波耶特在基地训练房

波耶特参观申花全家福

波耶特在基地球员更衣室

波耶特在基地办公室

波耶特的助教

波耶特参观康桥基地

波耶特与吴晓辉交流

波耶特在康桥基地

波耶特驻足参观基地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上海申花在亚冠资格赛中令人遗憾的主场输给了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小组赛正赛,主教练波耶特备受外界质疑。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波耶特未能完成申花合同中规定的出线条款,有可能会提前下课。

六年之后,申花重新获得了参加亚冠的机会,不过带领球队取得亚冠资格的曼萨诺却在赛季结束后没能获得和申花的续约合同,申花找来了此前执教生涯并没有太多闪光点的波耶特,当时俱乐部这一选择就受到了质疑。

为了打好亚冠资格赛,申花重金签下了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内援也签下了毛剑卿、孙世林等,再加上莫雷诺、马丁斯,大手笔打造的新球队让申花球迷寄予厚望,但却在亚冠资格赛中就遭到了淘汰。

《马卡报》称波耶特和申花的合同中规定,他要带领球队打进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并且获得明年亚冠资格。如今,波耶特第一个目标就没有实现,他有可能被申花提前解约,毕竟合同中白纸黑字写了这些条款。

此前上海媒体也报道称,在本赛季中超开战之前,波耶特还有一个月时间改造球队,如果技战术和阵容磨合依然不是十分理想,他不排除提前下课。

责编:海闻

关键词:波耶特,亚冠,解约条款,下课,申花球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