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哈达迪21+15+5刘炜10+6助 四川大胜八一进前8

2017-02-12 21:15:1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

今晚,CBA联赛第35轮展开角逐,四川男篮客场挑战八一男篮。双方从开场就僵持不下,但四川男篮从第三节拉开分差,最终以96-72获胜,八一男篮则遭遇4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8-19,23-17,30-14,25-22(四川在前)。

技术统计:

四川哈达迪21分15篮板5助攻,王汝恒17分,孟达11分,刘炜10分6助攻;八一刘航初14分,雷蒙13分,付豪11分8篮板。

赛事相关:本场比赛前,四川男篮以19胜15负排在联赛第9,战绩与北京男篮持平。八一男篮方面,由于在上一轮有对福建男篮球员胡珑贸恶意犯规的行为,韩硕被篮协禁赛3场,曹岩也因有推搡行为被当值裁判判罚夺权犯规,罚出场外,所以本轮曹岩自动停赛。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哈达迪勾手率先拿到2分,陈晓东篮下再得2分,李天戈中投回敬。许钟豪送出大帽!许钟豪篮下命中将比分扳平。双方失误都很多,雷蒙三分命中。哈达迪篮下放进2分,刘炜不看人传球给哈达迪,后者打成2+1,在邹雨宸得到2分后,孟达追身三分投进。哈达迪空接!许钟豪连续单打哈达迪得手。雷蒙罚球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四川男篮18-19落后。

第二节开始,徐韬强攻制造犯规,2罚中1,王汝恒篮下捡到球打板命中。付豪强打哈里斯,2+1打成,孟达2分也中,邹雨宸回应一记中投。孟达三分再进,王汝恒高难度中投打进,李天戈弧顶三分命中。八一男篮紧咬比分,哈里斯中投命中,刘航初回敬2分,吴楠底角三分中的。四川男篮稍微拉开了一些分数,阿尔斯兰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四川男篮以41-36领先。

易边再战,哈达迪强打邹雨宸率先得到2分,雷蒙中投回敬。孟达三分中的,刘炜打板2分打成,四川男篮以48-38领先了10分。许钟豪迎着哈达迪中投命中,张春军2罚全中。张春军再造许钟豪犯规,2罚1中。刘炜妙传蔡晨上进2分,八一男篮连续进攻受阻,余晨篮下强打终于打成2分。双方僵持不下,刘炜空切制造犯规,2罚全中,四川男篮打出高潮,领先了15分,打停对手。四川男篮继续扩大比分,第三节结束,四川男篮以71-50领先21分。

第四节开始,张春军和雷蒙各进2分,王汝恒空切上篮2+1得手,刘航初很快回敬一记上篮,哈达迪制造许钟豪犯规,2分罚进。双方数回合进攻不中,蔡晨罚进2分打破僵局。刘炜再中三分,分差达到29分。八一男篮没有放弃,但分差实在太大,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比分最终定格在了96-72,四川男篮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四川男篮:刘炜、孟达、张春军、陈晓东、哈达迪

八一男篮:邹宇宸、李天戈、雷蒙、张祖铭、许钟豪

责编:海闻

关键词:八一男篮,哈达迪,刘炜,比分扳平,助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