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6分15板5帽赛季最强1战 新疆冲冠就要这个魔王

2017-02-12 21:56:4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亚当斯突破

周琦扣篮

西热力江救球

巩晓彬

李根投篮

布拉彻突破

李秋平

琼斯突破

琼斯亚当斯对位

周琦打内线

亚当斯投篮

俞长栋强打

张骋宇防守亚当斯

可兰白克

上一场比赛周琦因为禁赛没打,所以今天一上来表现就很积极,可兰白克、李根连续给他做球,他借着身高优势都打进了,青岛开局使用的外援是琼斯,4个本土球员也没有一个正经中锋,可能他们也清楚想阻挡周琦得分是不可能的,索性直接放弃了,打到半节过去周琦篮下强攻再中,他个人拿了8分,带队20-11领先。

出于体能考虑,李秋平很快把他换下休息,没想这一换下就出问题了,青岛连续打出得分高潮完成反超,等周琦再回来的时候,新疆已经落后超过10分,上场他的第一球就没打进,周琦不在,新疆内线防守没强度,琼斯可以突破得分,也可以吸引包夹给外线队友做球,更别说卢卡斯状态不错,频频冲杀内线,而周琦一回来就造犯规,罚中一球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

新疆就好像落水的人找到一根绳子,球频频往周琦手里送,他没辜负队友的期望,每次拿球都能造成杀伤,抛投、勾手,转身强攻,周琦的进攻技巧全面,防守端同样能连送大帽,下半场开始后周琦先补篮,再强攻,布拉彻和周琦的高低位连线也收到奇效,新疆就此反超,这也意味着在双方本就存在实力差距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悬念基本消失了。

果然末节短暂胶着之后比分就拉开了,亚当斯主攻外线,周琦内线制霸,这样的进攻方式完全无解,周琦也出现了手感下滑,外线尝试三分不中,但他这个点的存在给了青岛太大压力,为西热力江、李根们赢得了不少空位出手的机会,最终新疆客场110-102战胜青岛,周琦打出赛季最佳一战,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了准备。

责编:海闻

关键词:周琦,赛季,补篮,本土球员,魔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