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卡位战-北京掉出前八全胜仍可晋级 四队抢2席位

2017-02-12 22:07:5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郭艾伦突破马布里

马布里投篮

孙悦郭艾伦争抢

孙悦防守哈德森

郭艾伦组织

马布里突破

刘志轩防守马布里

翟晓川上篮

辽宁球员庆祝胜利

廉明吉喆卡位

防守

郭艾伦突破

郭艾伦倒地争球

郭艾伦突破吉喆

郭士强

闵鹿蕾

吉喆投篮

张松涛

哈德森马布里赛前致意

孙悦推进

段江鹏上篮

郭艾伦抢孙悦

韩德君扣篮

杰瑞特打兰多夫

马布里表现不佳

杰瑞特扣篮

马布里抚摸赵继伟

兰多夫投篮

张庆鹏防守赵继伟

在今天的比赛中,前五名的球队纷纷获胜。上海队和新疆队继续并驾齐驱,上海队以对赛战绩优势领跑;三至五名的比赛中,辽宁队战胜了强敌北京,和广东、广厦继续并驾齐驱,并因为对赛战绩优势而排在第三位。

在后三轮的比赛中,广厦将和辽宁队正面对决,这场比赛将决定着这三支球队的命运。相对来说,广东的赛程较为轻松,对手分别是同曦、江苏和广州,并且连续三场主场作战,这对于主场16连胜的他们来说,主场优势正向他们招手。

在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北京队在输给辽宁队后率先掉队。目前山东战绩为21胜14负,四川为20胜15负,北京队为19胜16负,江苏为19胜16负。这四支球队将争夺最后2个席位。

山东队的形势最为有利。他们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四川队。如果赢球在2分以上,他们将直接晋级季后赛。但一旦他们输球,四川队将以战绩优势压过他们排在第七位。山东队面对北京和四川的对赛战绩都处于劣势,倒数第二轮还要挑战新疆队,形势也不容乐观。

四川队虽然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他们必须连续面对山东队和北京队。特别是他们在和北京队的相互战绩处于劣势,在战绩相同时,他们可能会被北京队挤下季后赛。

北京队虽然今晚输球,但季后赛的希望犹存。因为他们在对山东、四川和江苏队全部拥有对赛战绩优势,在接下来对阵上海、福建和四川的比赛中,只要他们获得全胜,就铁定获得季后赛的席位。但一旦输掉任意一场比赛,季后赛就仅剩理论性的希望。

江苏队仍然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他们目前落后第八名的四川队一场。而在对赛战绩中,他们对北京处于劣势,但对四川、山东都处于优势。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唯一一条路就是全胜,包括客场挑战目前主场全胜的广东队。

在今天比赛之后,天津队正式无缘季后赛,成为第10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责编:海闻

关键词:季后赛,战绩,晋级,北京队,四川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