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雪上加霜!闵帅解释老马状态不佳:他大腿拉伤了

2017-02-12 22:15:38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郭艾伦突破马布里

马布里投篮

孙悦郭艾伦争抢

孙悦防守哈德森

郭艾伦组织

马布里突破

刘志轩防守马布里

翟晓川上篮

辽宁球员庆祝胜利

廉明吉喆卡位

防守

郭艾伦突破

郭艾伦倒地争球

郭艾伦突破吉喆

郭士强

闵鹿蕾

吉喆投篮

张松涛

哈德森马布里赛前致意

孙悦推进

段江鹏上篮

郭艾伦抢孙悦

韩德君扣篮

杰瑞特打兰多夫

马布里表现不佳

杰瑞特扣篮

马布里抚摸赵继伟

兰多夫投篮

张庆鹏防守赵继伟

赛前,闵鹿蕾曾表示要求队员将今晚这场比赛当成总决赛去打,但是球员们却没能打出当年那种勇猛的状态,开局便落后对手,并且分差越拉越大。首节,北京队对郭艾伦的防守出现漏洞,让他一人单节就得到11分。杰瑞特上场后,北京队篮板球的保护稍微有些起色,但进攻端的成功率仍然很低。第二节,北京队没有放弃追赶,半场结束前落后对手8分,但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北京队在进攻端的问题再次暴露,不仅出手次数少,命中率也在下线徘徊,最多时竟落后达到21分。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对比赛评价道:“与强队比赛,攻想赢的话必须防两端都得发挥好。赛前我给大家减压,可能大家的劲使得太足了。进攻端节奏太快,机会把控不太好。今天防守端做得还可以,对手得了98分,但防突破,郭艾伦的突破还有兰多夫这点上,大家针对性贯彻的不够坚决,大家赛前反复准备这场比赛,但是确实很遗憾,84分球要赢辽宁是很困难的。”

本场比赛,北京队罕见的出现了20次失误,对于问题百出的进攻端,闵鹿蕾也总结道:“从过程来看可能打的比较拘谨,进攻上节奏过于快,一些机会球的处理节奏上稍微差一些。过程中出了一些失误球,关键还在进攻上,可能目前这支球队不能指着某个点了,一直在说要打出整体篮球,得分点要每个人都能站出来,每场至少要有两三个人能站出来,相对来说大家心态上有些变化。”

对阵广东拿到32分后,马布里经历了对阵深圳队的停赛,回到主场后,上一场在和吉林队的比赛中他只得到2分,今晚的比赛他得到4分,直到下半场开始他才有了第一次运动战得分。对于马布里的低迷表现,闵鹿蕾在发布会上回应道:“马布里大腿拉了一下。”

责编:海闻

关键词:比赛,北京队,整体篮球,马布里,拉伤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