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GIF-广东连遭追分杜锋脸色铁青 指着鼻子骂小将

2017-02-12 22:12:3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阿联投篮

布泽尔上篮

斯隆上篮

周鹏突破

高尚上篮

赵睿突破

阿联突破

斯隆组织

布泽尔突破

张大宇防守阿联

布朗防守斯隆

夏钰博上篮

吴前防守赵睿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广东男篮客场108-93击败浙江男篮,靠着实力上的优势,广东前三节领先25分,但最后一节,广东派上年轻球员的全华班后被浙江不断追分,无奈之下,杜锋只能请求暂停,而在暂停期间,杜锋也是指着鼻子骂球员。

末节最后7分22秒,浙江将分差缩小到14分,杜锋无奈请求暂停。暂停时,当高尚、赵睿、周湛东等广东的年轻球员走回替补席后,杜锋怒不可遏,拿着战术笔指着广东的年轻球员不停地嚷嚷,显得非常气愤,脸色都有些变了。

这也不能怪杜锋生气,毕竟广东第三节结束时还领先25分,但最后一节,广东的年轻球员却不断浪费领先优势。而且,这已经不是广东年轻球员本赛季第一场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也难怪杜锋会生气。

责编:海闻

关键词:杜锋,广东男篮,球员,小将,铁青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