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山东悍将已走出禁赛阴影 他撑起球队内线

2017-02-12 22:14:0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吴轲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

齐鲁网济南2月1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24-113大胜福建,避免三连败,继续在积分榜位居第七名的位置。双外援邓特蒙和汤普森表现神勇,联手砍下65分。之前身体不适的丁彦雨航病愈后首发出战得到9分,可能是身体原因,最后一节丁彦雨航选择了休息,主帅凯撒也是为接下来的恶战做准备。

其实 ,除了外援表现尚可,最近几场比赛,一个球员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且是山东男篮困难时候更应该不被遗忘的角色,他就是中锋吴轲。近来,内线吴轲的表现十分不错,本场比赛面对福建,吴轲更是得到17分。

之前面对领头羊上海,吴轲得到11分,面对辽宁时候贡献13分,本赛季场均早已经过了10分,表现可圈可点。之前由于禁赛,吴轲一度缺席了307天的18轮正式比赛,然而复出后的吴轲并没有受到禁赛影响,状态火热,而背后自然是他坚持不懈的训练和努力,以及时常的加练,球队放假休息时候,吴轲时常来到省体育馆加练投篮,这样的付出自然才有了如今的状态。

接下来,山东高速男篮将会踏上客场之旅,先是对阵季后赛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四川,紧接着就是飞往大西北客场对阵新疆广汇,这两场比赛也将决定山东男篮能否进入八强。而最后一场,山东男篮就要在主场迎来齐鲁德比,昔日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带着青岛双星重返省体,想必又是一场充满感慨的恶战!

责编:海闻

关键词:山东男篮,吴轲,球队,禁赛,内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