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翟晓川:没到最后永不弃 有一线希望就死磕到底!

2017-02-12 22:20:1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郭艾伦突破马布里

马布里投篮

孙悦郭艾伦争抢

孙悦防守哈德森

郭艾伦组织

马布里突破

刘志轩防守马布里

翟晓川上篮

辽宁球员庆祝胜利

廉明吉喆卡位

防守

郭艾伦突破

郭艾伦倒地争球

郭艾伦突破吉喆

郭士强

闵鹿蕾

吉喆投篮

张松涛

哈德森马布里赛前致意

孙悦推进

段江鹏上篮

郭艾伦抢孙悦

韩德君扣篮

杰瑞特打兰多夫

马布里表现不佳

杰瑞特扣篮

马布里抚摸赵继伟

兰多夫投篮

张庆鹏防守赵继伟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2日,CBA常规赛第35轮一场焦点比赛中,北京队84-98负于辽宁,本赛季被辽宁队双杀。本场比赛翟晓川砍下16分5篮板,无奈球队整体低迷仍然不敌对手。


翟晓川微博截图

赛后翟晓川在微博写道:“今天的比赛每个人都很努力,辽宁打的很好,比赛还没有到最后时刻我们永远都不会放弃的,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死磕到底。”

本场失利对于北京队可谓是雪上加霜,由于竞争对手四川队获胜,北京队积分榜跌落到第九位,加上球队大外杰瑞特比赛中扭伤脚踝,给北京队冲击季后赛蒙上一层阴影。

国家队好友赵继伟为晓川送上祝福:“加油,栓子!”,球迷们也纷纷在微博下为翟晓川和北京队打气加油,坚信北京队能够杀入季后赛。

接下来北京还要客场挑战领头羊上海队,在马布里状态低迷,杰瑞特受伤的不利情况下北京队已经没有退路,需要翟晓川等国内球员挺身而出。翟晓川也霸气十足的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死磕到底。”

责编:海闻

关键词:翟晓川,北京队,死磕,比赛,球队整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