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或顶替勒夫去打全明星? 甜瓜:算了吧!想远离喧嚣

2017-02-13 11:45:1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莱纳德背身单打。

莱纳德保护球。

甜瓜投篮。

罗斯抛投。

罗斯进攻。

吉诺比利传球。

帕克防守罗斯。

波尔津吉斯VS阿尔德里奇。

戴德蒙抢篮板。

甜瓜和主帅交流。

尼克斯老板多兰淡定场边观战。

在今天的比赛中,安东尼还是早早被自家球迷狂嘘,但他还是贡献25分,其中下半场得到21分。目前,他的NBA总得分已经排名第25位。

“这就是坚持,球迷的嘘声一直有,但我一直在坚持作战,”安东尼表示,“噢,我超了巴克利?这是个荣誉。不管什么时候,你在得分排名上有所上升,特别是到了第25名,这都绝对称得上是一份荣誉。我很荣幸接受。”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安东尼有可能被尼克斯交易走,赛后有记者直接问他这是否是他在尼克斯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噢,拜托,老兄,别开这个头,”安东尼笑着说道。

同时,安东尼也对自己有可能以伤病替补的身份入选全明星阵容发表了他的意见。由于骑士的勒夫膝盖有伤,所以安东尼可能会顶替勒夫去打全明星赛。但他表示,自己更想休息,不想参加。

“我有自己的计划了,”安东尼说道,“我乐意享受这段休息时间,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养好我的身体,还有放松精神。反正就是远离一切事情。如果他们打电话给我,我会考虑,但我更希望自己好好利用这个休息的机会。”

责编:海闻

关键词:勒夫,安东尼,全明星赛,甜瓜,全明星阵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