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毕竟群主!浓眉哑火1节仍32+10 赢数据输球成日常

2017-02-13 12:43:3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考辛斯被“掏鸟”,

考辛斯要求裁判吹希尔德技术犯规。

希尔德被驱逐。

考辛斯防守浓眉。

浓眉单打。

考辛斯抢球。

希尔德运球。

霍乐迪快攻。

篮下争抢。

网易体育2月13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主场迎战鹈鹕。这场最大的看点是考辛斯和戴维斯的对决,而两人也都打出不错的表现,考辛斯砍下28分14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而戴维斯也贡献了32分10篮板。

本赛季二人的发挥都极为出色,戴维斯场均27.9分12.1篮板2.5盖帽;考辛斯则有27.8分10.7篮板4.7助攻进账。二人也凭借着良好的发挥,毫无争议地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阵容。不过目前鹈鹕和国王苦苦挣扎在西部尾部,因此“空砍群群主”的帽子,俩人避之不及又无可奈何。

本场两人正面对决,但并不是时时对位。有趣的是,4号位的浓眉现在打鹈鹕的首发中锋,而真正的中锋考辛斯则在国王有另一个中锋库弗斯作为首发搭档。首节浓眉拿下6分,却无篮板进账,而考辛斯7分4篮板篮下统治力惊人。鹈鹕换了几个人都没法限制他,不过考辛斯却因为篮下甩手击打莫泰尤纳斯,吃到了技术犯规,他赶紧跑到球员通道内,好好冷静一下。

也正是利用着考辛斯不在的时候,浓眉好好发挥了一把,他在第二节近乎于予取予求,不但中距离极其精准,而且篮下频频制造杀伤,仅仅第二节的10分钟时间,他就独得15分。考辛斯回归后,也靠着罚球涨分,他本节的7分来自8罚7中,但被希尔德掏蛋那一下,看起来还是非常疼痛。

到了下半场,考辛斯找回统治力,他在篮下两次强打得手。不过有一次被犯规,他跟裁判抱怨时意识到不对,毕竟如果再吃一T就要被驱逐,还要追加禁赛,考辛斯赶紧收敛脾气,原地大跳了一下,然后跑回半场。

第四节更是杀伤力惊人,考辛斯篮下抹过康宁汉姆双手暴扣,而对方在他一拿球就犯规的情况下,他稳健地6罚全中,奠定胜局。

而浓眉则在下半场明显不够集中,第三节他近乎形同虚设。第四节前半段也是牢牢被安在板凳上,上来之后也无建树。虽然最后时刻浓眉连续利用中投追分,还投进一个三分球,无奈他的哑火,让鹈鹕无力追上。

全场浓眉32分10篮板,24投11中;考辛斯则贡献28分14篮板7助攻,也有7次失误。但赢球毕竟是王道,考辛斯克制脾气稳住罚球,帮助球队赢球,而浓眉则没能有这么高的存在感,只能继续空砍了。

责编:海闻

关键词:浓眉,赢球,篮板,辛斯,球员通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