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AFC更新苏宁亚冠名单 杨博宇滕帅入围渠成或离队

2017-02-13 12:40:4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3日报道:

2月13日上午,亚足联在其官方更新了江苏苏宁参加2017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这份名单中包含了苏宁新援杨博宇以及从预备队提拔至一线队的滕帅,而渠成则被撤销了报名。

在本月初,苏宁向亚足联上报了一份24人的亚冠参赛名单。与月初的名单相比,苏宁更新后的名单中出现了新援杨博宇的名字,他将身披39号战袍。此外,1993年出生的小将滕帅的名字也在其中,上赛季他还是苏宁预备队的一员。

除了杨博宇、滕帅补充进入苏宁亚冠名单外,苏宁大名单还有一处人员变动,那就是高中锋渠成的名字消失了。渠成上赛季前半段并未在中超中亮相,夏季二次转会,苏宁将渠成租借至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

据记者了解,四川安那普尔纳为新赛季冲甲成功,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并积极运作渠成的转会哪怕是续租。因为渠成若继续为四川安那普尔纳效力,是无需占引援名额的。渠成不在苏宁亚冠名单之列,基本上宣告他至少在今年上半赛季无法代表苏宁出战。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亚冠小组赛的各参赛队需在亚冠第一比赛日(2月22日)前一周,也就是今天确定最终的报名名单。若无太大意外,这份25人参赛名单就是苏宁的最终小组赛名单。需要指出的是,江苏苏宁在亚冠的正式队名为:江苏FC。

江苏FC亚冠25人名单:

门将:1-顾超、25-姜灏、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5-周云、18-刘伟、24-吉翔、26-洪正好、39-杨博宇

中场:7-拉米雷斯、8-刘建业、11-谢鹏飞、12-张晓彬、13-陶源、15-曹康、20-张新林、22-吴曦、27-杨家威、28-杨笑天、29-陈吉、33-顾文祥、43-滕帅

前锋:9-罗杰-马丁内斯、10-特谢拉、40-戈伟

责编:海闻

关键词:苏宁,亚冠联赛,滕帅,一线队,上赛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