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上海上港新赛季目标夺冠 不忘亚冠“0比5惨案”

2017-02-13 18:40:4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上海2月13日电 (马化宇)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动员会13日在上海洋山深水港举行,外援球星奥斯卡、胡尔克以及埃尔克森率全队亮相。球队提出新赛季将在三大赛事中至少取得一项冠军的目标。

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开,中超将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以及上海上港三支俱乐部球队参加2017赛季亚冠联赛。作为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上港而言,今年亚冠首战就将遭遇恶战,他们将在下周(2月21日)挑战韩国联赛冠军首尔FC。

对于球队将面临亚冠、国内联赛以及足协杯三线作战的情况,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表示,“球队通过引进球星,进一步缩小了与头名球队的差距。俱乐部已经做了该做的事,接下来就该看我们(指教练团队和球员)的了。我们将把握好每一堂训练课,着眼未来,争取冠军。”

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出席当天的动员会并讲话。陈戌源表示,上港有三个目标,一是让足球为上海这座城市带来正能量;二是在亚冠、联赛以及足协杯三项大赛中至少取得一个冠军;三是着眼青训梯队建设、俱乐部改革,让上港成为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的“百年俱乐部”,为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本土球员。

陈戌源告诉球队,不要忘记上赛季亚冠1/4决赛客场惨败给韩国全北现代的比赛,运动员应该不忘初心,渴望好成绩。

同天上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同样也举行了新赛季动员大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会上表示,球队要在2017年力争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四冠王”的目标。对此,陈戌源回应称,有更多的球队加入到冠军的竞争行列是一件好事,球迷因此受益能欣赏到精彩的比赛。

根据亚冠赛程安排,上海上港将于2月21日率先亮相首战,广州恒大与香港东方队以及江苏苏宁与济州联队之间的比赛将于2月22日打响。(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上港集团,新赛季,亚冠联赛,上海洋山深水港,本土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