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卡卡和新女友情人节秀甜蜜:最美好的爱连接你我

2017-02-14 23:46:46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4日报道: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卡卡和新女友卡罗琳娜再次秀了一把恩爱。在社交网站上,卡卡和女友放出了“热气腾腾的狗粮”:巴西王子和新女友的两张甜美合影。

卡卡贴出了一张和女友在洛杉矶的照片,配文:“情人节快乐!特别是对于你——我爱的人卡罗琳娜。爱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将我们连接在了一起。歌罗西书:3.14。”

卡卡引用了《圣经新约》里的“歌罗西书”表达对于卡罗琳娜的爱意。此前据媒体透露,经过朋友介绍认识后,正是因为相同的信仰(基督教福音派),让卡卡和卡罗琳娜两人有了更多的交流,从而发展为情侣。

热恋中的情侣互相表达着对彼此的爱恋。卡罗琳娜也在自己的主页上,发了一张两人的度假照片表达对于卡卡的爱。

责编:海闻

关键词:卡卡,新女友,情人节秀,福音派,圣经新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