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曼城宣布赫苏斯骨折重伤 或将手术赛季基本报销

2017-02-15 00:27:05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5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射手赫苏斯跖骨骨折,将在未来几天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此前据英国媒体消息,赫苏斯将进行手术治疗,并因此休战2-3个月的时间,本赛季基本报销。

曼城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经过俱乐部医疗团队的诊断,赫苏斯的伤病为跖骨骨折,具体的受伤程度和休战时间,还将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

在冬季转会正式加盟曼城后,赫苏斯的表现对得起“耶稣”的名号,目前的数据为5场比赛3球2助攻。如今,巴西天才的受伤,让瓜迪奥拉可以不再为谁打中锋而“苦恼”了,阿圭罗将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力,阿根廷人当前的目标是打破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进球荒。

责编:海闻

关键词:赫苏斯,曼城,赛季,手术治疗,俱乐部官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