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赛季第二次排名赛首轮出局 丁俊晖尚未真正回归

2017-02-15 06:13:25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5日报道:

母亲去世后,丁俊晖迅速回到赛场,但看起来明显系统训练不够的他,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相去甚远。威尔士赛首轮对阵实力并不是很强的芬兰老将胡尔,丁俊晖发挥欠佳以2-4落败首轮出局,这也是他本赛季继北爱尔兰赛后,第二次在大型排名赛上首轮出局。母亲去世后丁俊晖回归的两站比赛总共只赢一场,他距离真正的自己还要一段距离。

本赛季丁俊晖前半程发挥相当出色,拿到上海大师赛冠军,国锦赛也闯进决赛,不过输给塞尔比后表现逐渐下滑,这其中自然有母亲病重的原因。春节期间,丁俊晖的母亲去世,可想而知他的心情会如何。不过凡事都会有放下来的一天,作为职业球手,丁俊晖选择迅速重回赛场,争取以好的表现来告慰母亲的在天之灵,不过毕竟他此前家事缠身,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有太好的表现。

上周大奖赛,丁俊晖重回赛场,一日两战首轮4-2击败于德陆后,第二轮面对强敌墨菲,在领先的情况下浪费赛点被逆转,3-4遗憾止步。作为回归首秀,丁俊晖在大奖赛上的表现也无可指摘,毕竟他刚刚经历家人去世的巨大痛苦,能够这么快就回归已经是非常不容易。

经过一周的调整,丁俊晖出战威尔士赛,首轮对阵芬兰老将胡尔本不算是难打的比赛,但丁俊晖却无力控制比赛局面。整场较量,丁俊晖的失误不少,尽管也有单杆60分和73分的表现,这两次单杆50+也助他拿下两局,不过这也是他全场仅有的高光表现。在防守和耐心的较量中,丁俊晖明显稍逊一筹,一番鏖战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尽管追回一个赛点还是被2-4淘汰出局,首轮就止步。

实际上这只是丁俊晖本赛季第二次在大型排名赛上首轮出局,也称不上是多糟糕,毕竟前半程一冠一亚的战绩还是相当亮眼,不过很显然目前是丁俊晖非常艰难的一个阶段,母亲去世后虽然迅速回到赛场,但可以看出他的球感还是有些生疏,毕竟此前母亲去世分心不少,练球时间并无保证。

对丁俊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平复心情,尽快回到训练的正轨上来。2月份对丁俊晖而言已经没有比赛,后面更关键的比赛就是3月份的中国赛和4月份的世锦赛,只要届时能够调整好状态,丁俊晖还是可以被期待的,毕竟他的实力仍在。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丁俊晖,赛季,大师赛冠军,出局,职业球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