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萨3500万买了个怯场型中场 恩公终结在他脚下?

2017-02-15 07:14:2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巴萨基本上一战出局

梅西和内马尔毫无发挥

梅西很绝望

巴黎众奖庆祝进球

迪玛利亚状态爆棚

天使滑跪庆祝

迪玛利亚庆祝进球

迪玛利亚安慰梅西

梅西丢球导致巴萨丢球

苏亚雷斯很无奈

梅西罚任意球

迪玛利亚梅开二度瞬间

卡瓦尼锦上添花

德拉克斯勒庆祝进球

恩里克

内马尔PK维拉蒂

戈麦斯争抢马图伊迪

在0比1的比分下,戈麦斯在第28分钟浪费绝佳良机。内马尔在本方中场左侧带球一路内切,他费尽千辛万苦才将球送到右肋的空当处。此时插上的,是戈麦斯。面对出击的特拉普,戈麦斯选择右脚低射,结果皮球被特拉普轻松用脚挡出。不久之后,巴萨就丢掉了导致士气全无的第二球。戈麦斯这球射得毫无自信,他也被球迷讽刺为“怯场型中场”。

戈麦斯今夏加盟巴萨时,合同中曾被加入了金球条款。但如今看来,戈麦斯别提金球奖了,他在巴萨甚至没有踢主力的能力。除了高大的身材和英俊的一张脸之外,戈麦斯就没什么可取之处了。踢攻击型中场?戈麦斯本赛季30场0进球。踢后腰?戈麦斯没什么防守能力,而且动作频率甚至比布斯克茨还慢。

如此糟糕的戈麦斯,却成了恩里克眼中的关键人物。巴萨球迷此前曾把拉菲尼亚戏称为恩里克的干儿子,戈麦斯则是恩里克的亲儿子。但如今出离愤怒的巴萨球迷们,甚至认为戈麦斯简直就是恩里克的亲爹!恩里克对戈麦斯的谜之信任,实在令人无法理解。

已经被定义为绝对水货的戈麦斯,是巴萨本赛季引援不利的最典型代表。巴萨本赛季引进了多名年轻球员,但真正合格的只有乌姆蒂蒂一人。迪涅踢边卫传中太差速度太慢,阿尔卡塞尔迄今为止只进两球,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只能在对阵弱旅时虐虐菜。这批新援并不具备在巴萨传承大旗的技战术能力,这也直接导致红蓝军团本赛季整体战斗力的大滑坡。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场,赛季,防守能力,进球,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