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BA赞助商维权获胜诉:盈方单方面解除合同违约

2017-02-15 12:13:21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
字号:

网易体育2月15日报道:

2月15日,泰格豪雅在官方社交平台发布公告,称其与盈方中国的“CBA赞助纠纷”一案中获得一审胜诉。法院判盈方对单方面解除合同,以及排他性合作条款构成违约。

事件要追溯到2015年10月21日,泰格豪雅宣布与CBA达成合作协议,将在2015-2016和2016-2017两个赛季成为CBA联赛的官方计时和官方腕表。但就在11月9日,泰格豪雅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双方于今年9月29日签订协议,但盈方中国10月9日在未说明的情况下突然发出解约通知,单方面终止原定协议。泰格豪雅还表示,在合同依然处于有效期时另一腕表品牌标识已出现在部分门票和海报上,是严重违约行为,他们已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提交诉状。

针对此事,CBA独家商务代理公司盈方中国也作出回应,称与瑞士制表品牌泰格豪雅解约是基于双方合同中的相关条款而作出的决定,是盈方的合法权利。

历经一年多的案件审理终于有了结果,2月15日,泰格豪雅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公告:“历时一年多,泰格豪雅在与盈方的“CBA赞助纠纷”一案中获得一审胜诉。法院判盈方对单方面解除合同,以及排他性合作条款构成违约。感谢法律让正义得以伸张,泰格豪雅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和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泰格豪雅的公告中还称,“2017年2月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向泰格豪雅送达一审判决书,判决泰格豪雅与盈方中国关于CBA联赛赞助协议合法有效,双方当事人均应按照协议约定履行各自的义务,盈方中国单方面解除合同的行为构成违约,并且协议有效期内盈方在门票、宣传网站等宣传第三方腕表品牌的行为构成对排他性合作条款的违约,泰格豪雅有权向其主张损失。”

责编:海闻

关键词:泰格,CBA联赛,豪雅,解除合同,违约行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